粽飄香,酒滿杯,橡木桶洋酒端午酒禮限量上市!

又是端午好時節,每到此時,你也為了拜訪親友該帶什麼樣的伴手禮而傷透腦筋嗎?來橡木桶洋酒就對了!即將迎接26週年慶的橡木桶洋酒為你準備了來自世界各地最頂尖、備受國際獎項肯定的名酒,包括「Drinks International全世界最受尊崇酒莊」之一的智利聖大力Santa Rita葡萄酒、連年獲得世界威士忌大獎與舊金山烈酒大獎等肯定的純手工威士忌精品百樂門Benromach、甫獲得「2019世界威士忌大獎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肯定的愛爾蘭天頂威士忌,加上許多嶄新的禮盒、包裝設計,讓你端午送禮不但贏了面子,更顧到裡子。此外,適逢橡木桶洋酒26週年,凡會員消費,不限紅綠標單筆結帳金額滿2600元,就送你26週年慶限量設計款帆布旅行袋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見橡木桶洋酒官網www.drinks.com.tw或親洽門市。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近年來,三節送禮市場受景氣影響,多數公司行號常限縮經費提撥至中秋與春節集中發送,市面上選擇相對減少之下,該如何推出更能吸引消費者的送禮選擇便是一項功課。因應這個狀況,在佔總業績約四至五成的威士忌送禮選擇上,經典不敗的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禮盒、廣受台灣消費者歡迎的超高CP值蘇格蘭威士忌雷伯5號與勞德老爺禮盒之外,橡木桶洋酒今年更主推了來自斯佩賽的純手工威士忌精品百樂門Benromach。除了「2018世界威士忌大獎最佳斯佩賽單一麥芽威士忌」百樂門15年、隆重木盒包裝的百樂門35年高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之外,更釋出了絕版的三次蒸餾、100proof高酒精等多款廣受好評的限量酒款,喜愛威士忌的酒迷們千萬別忘了到門市一探究竟。


而在葡萄酒方面,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再補充,近年來市面上越來越容易找到來自世界各國的酒款,但若是送禮不想踩到地雷,參考酒評的意見是相當好的選擇。由Drinks International雜誌所評選的「全球最受尊崇酒莊」每年都會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酒類專家,廣納各方意見,並從是否有穩定且優異的品質表現、品牌形象、是否符合產地精神等多項指標,選出50間最符合的酒莊。而來自智利的聖大力Santa Rita不但有著價格十分親民的120系列、深受James Suckling喜愛的美達拉系列,也有包裝華麗高貴、酒質常與智利王Almaviva及法國波爾多五大酒莊等齊名的凱薩蘇維翁Casa Real、Pehuen卡門葡萄酒等世界一流的酒款,也讓聖大力今年在評選中一舉攀升了19個名次,名列世界前30!絕對是端午節送禮的首選之一。

想知道最新、最多的佳節酒訊,速速按讚橡木桶洋酒粉絲團「酒黨Wine Party」,也不要忘了加入橡木桶洋酒@LINE,讓你掌握最新、最快的世界一流酒訊,熱鬧活動等你來參加、眾多驚喜好禮等你來拿!

史塔夫短評:端午在家喝點酒,安全又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