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度假休閒奢華時尚風!眾多名人著用眼鏡品牌Mr. Leight登台

眼鏡是穿搭不可忽視的小細節,現在又有潮流感滿滿的新眼鏡品牌來到台灣,來自美國加州的眼鏡品牌Mr. Leight,是由前 Oliver Peoples創辦人、引領全球眼鏡潮流傳奇人物Larry Leight和兒子Garrett Leight攜手合作,Larry Leight於1987年創辦 OLIVER PEOPLES,融合​洛杉磯獨有的時尚、電影、藝術、 音樂、文化和古董眼鏡風格,獲得像是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強尼戴普(Johnny Depp)等大眾和明星的喜愛,兒子Garrett Leight則在2010年於威尼斯海灘開立第一間提供專業眼鏡驗光服務的眼鏡概念店「 Garrett Leight California Optical 」,並於隔年發表GLCO 眼鏡系列,以融合新舊經典的設計帶來新風貌,深受好評。

▲Mr. Leight SHI S系列,NT$21,800。

眼鏡細節獨特

Mr. Leight每一副眼鏡的元素,從材質、螺絲、鉸鏈、鏡腳等細節都藏有原創美學,合作超過30年以上的日本工匠使用頂級金屬材質,並獲得日本享譽盛名且歷史悠久的板料工作室為其獨家開發客製復古板料,搭配獨創的六角鉸鏈、六角形鉚釘、線圈鏡腳及鈦金屬珍珠鼻墊等特色元素,包裝則採特殊玫瑰金的幾何金屬盒,在成立不到2年的時間,即吸引知名巨星如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戰爭機器唐奇鐸(Don Cheadle)等人配戴。同時與世界各地高端的眼鏡店、百貨公司、時尚選品店合作,短短2年內風靡歐美、亞洲、澳 洲、中東及非洲近30個國家。

▲Mr. Leight眼鏡有六角鉸鏈、六角形鉚釘、線圈鏡腳及鈦金屬珍珠鼻墊等特色元素。

Mr. Leight 2019 春夏新款

Mr. Leight 2019春夏新款是Larry Leight至今最充滿個人色彩的新作,以Larry熱愛的衝浪風采、​夏威夷考艾島島嶼文化為靈感,結合60年代好萊塢奢華休閒風與古董框架結構,傳遞尋找歸宿且堅持風格的意念,台灣總代理有橙國際主推Sun S太陽眼鏡系列,Koloa S 以 Larry Leight居住地夏威夷考艾島(Koloa, Hawaii) 命名,由日本職人特別研發專屬鈦金屬鼻墊,搭配外露的線圈鏡腳板料與漸層效果鏡片,融合溫暖色系打造偏圓角度的幾何大框,呈現悠遊在夏威夷小島的休閒奢華時尚風。而 Hanalei S 設計靈感來自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及六零年代經典個性框型,推出經典灰、黑框款共四色,搭配鑽石型的鏡腳末端,讓臉型更立體呈現鼻尖上的時尚。

▲Mr. Leight Hanalei S 系列,NT$23,800。
▲Mr. Leight KOLOA S 系列,NT$21,800。
▲Mr. Leight REI S系列,NT$24,800。
▲Mr. Leight KOLOA S 系列,NT$21,800。
▲Mr. Leight SHI S 系列系列,NT$21,800。
▲Mr. Leight GRIFFITH CL 系列,NT$25,800起。
時尚媽咪吳速玲演繹 Mr.Leight 2019春夏新品與加州時尚穿搭,並表示第一眼看到Mr. Leight就被它的加州時尚風格、精緻的細節深深吸引。是今年夏天CASUAL CHIC必備的時尚眼鏡。

四季眼鏡中山店搶先開賣

Mr. Leight 2019春夏新品及經典款式,即日起至7月18日在四季眼鏡中山店獨家搶先販售,而在7月18日起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台中市五家指定門市開始販售。

2019/7/18 起全台指定店家限定販售
台北市-四季眼鏡中山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1樓
● 電話:02-2568-1855
新北市-尖端視光眼鏡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15號
● 電話:02-8942-3082
新竹縣-邑明光學眼鏡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2號
● 電話:03-6589-519
台中市-愛爾特眼鏡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19號
● 電話:04-2372-9118
台中市-和光堂眼鏡名店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100號
● 電話:06-2261-759

史塔夫短評:戴上它走在街頭關注度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