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全面進駐Porsche服務據點 極限性能從此開始

一款好的機油對於汽車的性能是相當重要,就像是在昏昏欲睡的下午,如果喝到一款不對的咖啡,不僅無法提神,還可能會影響工作效率(但我們合理懷疑這應該是不想工作在找藉口),重點來了,由台灣保時捷與全球同步導入由ExxonMobil為 Porsche量身打造的專屬油款,並從7月2日起全面進駐保時捷服務據點,為車主提供媲美賽道的極限駕馭性能。

▲台灣保時捷銷售處長 Trevor Baseggio(左)與美商埃克森美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區潤滑油品總經理 楊孟義(右)共同出席此場記者會。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在活動上表示:「甫落幕的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Super Season賽制中,保時捷獲得GT廠隊總冠軍殊榮,不僅為20多年來Porsche與ExxonMobil聯手征戰無數賽道的優勝紀錄再添一筆輝煌戰績,也印證在發揮最佳性能表現的共同目標下,Porsche與ExxonMobil具備極佳的合作默契與成果。」

▲針對雙品牌於台灣市場正式啟動合作計畫,台灣保時捷售後服務處處長Trevor Baseggio表示:「唯有選擇最合適的機油,才能使每一具保時捷引擎發揮出其最大潛能 。而於台灣經銷服務體系正式引進的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將更提升顧客品牌體 驗與保時捷專屬駕馭樂趣。」

保時捷 美孚1號 聯名機油導入三款型號 因應台灣氣候和駕駛環境

由Porsche與ExxonMobil推出的美孚1號聯名機油,特色能提供汽車絕佳的抗磨耗保護與清潔效果,並可提高燃油經濟效率,保護每一具經過精心設計的保時捷引擎,以達到性能與效能的最佳發揮。而考量到台灣的用路環境與特性,針對台灣市場所銷售的保時捷車型將提供三款不同型號的機油:0W-40、ESP 5W-30與ESP X2 0W-20,0W-40可在極度嚴苛駕駛環境依然能下提供無比性能,ESP 5W-30則可延長引擎使用壽命,並維持柴油以及汽油引擎的汽車排放減量系統效能,而ESP X2 0W-20則能提供更佳的燃油經濟性。

台灣保時捷從2018年正式成立以來,在一年之內正式啟用保時捷新北、保時捷高雄與保時捷台北敦南展示中心三處嶄新據點,而全台授權經銷服務體系每位技師經過原廠嚴格訓練,也謹遵原廠統一的服務與維修流程,指定使用符合規範的原廠零件 在Porsche與ExxonMobil 的合作下,無論是賽車或公路跑車都能激發出極限性能,而每一部出廠之保時捷皆使用美孚1號聯名機油,讓車主在發動引擎的那一刻,體驗「 源自賽道 暢馳公路」的極致駕馭樂趣。

史塔夫短評:Porsche的聯名機油,感覺就是威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