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Luxury Class頂級車系組成!BMW 7、8、X7、i8 Roadster定義豪華車款

若你是注重品味注重品味的高消費族群,相信對於選購汽車的細節也一定相當挑剔,沒有達到要求是一定不會買單的,BMW透過全新的品牌識別Bayerische Motoren Werke,來實踐品牌BMW Luxury Class頂級車系,這次這次帶來四款新車:旗艦房車BMW 7系列、8系列雙門跑車、8系列敞篷跑車、旗艦休旅BMW X7和旗艦油電敞篷跑車i8 Roadster,以美學設計和科技將層峰品味堆砌至全新高度,尤其是那個水泥灰色,應該會讓你很快簽下訂單。

旗艦房車BMW 7系列

全新一代設計語言打造的旗艦房車BMW 7系列,首先最顯而易見的就是那更放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這是具備主動進氣調節功能,廠徽也放大,引擎蓋則有全新的摺線設計,另外也具有流線型空氣力學保桿與旗艦車系獨有的L型垂直車側導流飾條可有效降低空氣阻力,而不管是長軸或短軸車身都加長23CM,車內的乘坐空間也更舒適。

▲更放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
▲旗艦車款車側獨有的L型鍍鉻導流造型飾板。
▲BMW 7系列以上半部燻黑設計以及更加細長的3D立體曲面、貫穿式LED尾燈相當好看。

另外在車內搭配頂級NAPPA皮革與細緻縫線交織的菱格紋座椅,兼具通風加熱功能,BMW Executive Lounge總裁座椅可電動多向調整還可提供舒活按摩功能與足部休息踏板,讓座椅化身為躺椅;長軸車型標準配備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Touch Command),可以在後座調整座椅角度、空調、遮陽簾、影音設備等超過20項功能,光想就覺得超享受,車內再播放特別為BMW 7系列所打造的Bowers &Wilkins 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坐在這豪華座駕就像是坐在頭等艙裡面。

▲長軸車型標準配備7吋後座專屬控制平板(Touch Command)。

而說到動力方面,BMW M760Li xDrive搭載BMW M TwinPower Turbo V12汽油引擎,可提供最大609匹馬力與85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3.8秒,BMW 750Li xDrive則搭載4.4升BMW TwinPower Turbo V8汽油引擎,反應更加迅速,結合BMW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Double-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動力科技等BMW領先技術,最大馬力提升80匹達530匹,在引擎轉速僅1,800轉時即可出現750牛頓米的扭力表現,在0-100km/h加速也只需4.1秒。

BMW 7系列也導入最新全數位虛擬座艙,將智能衛星導航圖資整合顯示於12.3吋的虛擬數位儀錶,雙C字造型對稱環繞的虛擬數位儀錶,也可以依照駕駛喜好個人化設定,呈現轉速、檔位、 油門反應、G值或音樂專輯封面等豐富內容,另外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與BMW 7系列專屬的7吋後座控制平板(Touch Command)搭載最新iDrive7.0控制系統,以直覺化的圖示內容能更快找到所需功能,而如果不小心開進窄巷怎麼辦?只要選擇中控觸控螢幕的「倒車輔助功能」按鍵,駕駛只需要控制煞車和油門系統,系統就會自動介入將車轉向自動駛離窄巷。

BMW 7系列車型價格表

▲BMW 8系列旗艦雙門跑車與敞篷跑車。

BMW 8系列旗艦雙門跑車

建議售價NT$678萬

我知道,在路上要吸引別人目光是多麼重要,當車輛緩緩地駛進,縱使你不說,吸引滿滿的目光總是有種驕傲感,BMW M850i xDrive具有賽車體魄和流線外型,動力方面搭載4.4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透過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特殊汽缸內壁塗層與獨立控制的冷卻管路,轉換成可在道路上盡情釋放的530匹最大馬力,而20吋M款高性能專屬輪圈、後輪傳動特性的BMW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以及M款運動化差速器從0-100的加速只需要3.7秒,不得不說,開在路上就是帥氣。

BMW 8系列旗艦敞篷跑車

建議售價NT$698萬

想要更帥一些?那就選擇車身動感線條8系列的敞篷車款吧!在時速50公里內只需要15秒就可以完成自動開篷,天氣超棒的午後,帶女伴悠遊在郊外,相信有這部帥車的陪伴,對你的好感度又更加分許多!

▲同樣有水晶中控設計。

BMW X7旗鑑休旅

建議售價NT$488萬

一家大小全家出遊,那就該選擇一部空間足夠的旗艦休旅車,X7在雙腎型水箱護罩同樣是標記,值得一看的當然就是奢華的內裝,座椅採用BMW Individual Merino頂級皮革,打造車縫與菱格紋並有通風加熱功能,而中控也是以頂級水晶中控套件搭配Fine- wood楊木紋飾板,另外無論是六座設計或是七人座,第二排座椅都可以電動前後調整達14.5公分,而第三排座椅也擁第五區恆溫空調與獨立天窗,嗯……坐在裡面就像是在私人遊艇裡面一樣舒適。

▲Fine- wood楊木紋飾板。

▲第二排座椅都可以電動前後調整達14.5公分。
▲第三排座椅具有第五區恆溫空調與獨立天窗。

BMW i8 Roadster旗艦油電敞篷跑車

建議售價NT$1,068萬

BMW i8 Roadster採 用CFRP製成的Life Module乘客座艙與由動力系統、高壓鋰電池、鋁合金底盤所組成的Drive Module車體結構,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部穿越時空的未來跑車,上掀式鷗翼車門設計實在夠酷,而由於電動馬達的動力提升,全新BMW i8 Roadster最大綜效 馬力達到374匹,可在4.6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

史塔夫短評:男人的夢想車款都集合在BMW Luxury Class頂級車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