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與味丹聯手首創中式白酒3L手工瓶「金釀黃金酒」

台灣的驕傲「戰酒 黑金龍」2019年再次蟬聯舊金山世界烈酒金牌獎(SWSC),其醇順口感更獲得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IWSC)白酒最高榮譽-特等金牌獎(Gold Outstanding 98分),成為世界第一名的白酒品牌。為此味丹公司再次聯手金門酒廠,首創中式白酒新紀元,高規格推出限量3L手工瓶「金釀黃金酒」限量典藏版,向世界級榮譽致敬,特別採用五年窖藏老酒調和、全球唯一9999食用級金箔,窖藏金釀、價值非凡!

五年窖藏老酒 9999純金箔 醇化倍增

繼2018年「戰酒 黑金龍」得獎紀念推出限量金箔酒,引發消費者排隊搶購。今年為了慶祝「戰酒 黑金龍」榮獲國際IWSC白酒最高榮譽特等金牌獎,金門酒廠特別將酒體升級,以傳統獨門純糧固態發酵製酒工法,調和花崗岩坑道中窖藏五年的老酒,融合全球唯一食用級9999純金箔,加速酒體熟成及醇化效果,口感更圓潤、尾韻細緻而悠長。高價值金箔在透徹酒液中盤旋閃爍炫亮貴氣逼人、細緻金黃色光芒與瓶身上磅礡氣勢的金龍相互輝映,呈現價值非凡的「金釀黃金酒」。

首創3L手工藝瓶 專屬編號 獨一無二 

去年「戰酒黑金龍560mL金箔酒」甫推出即市場供不應求、價格從1,590元翻倍成長至3,800多元。為了區隔市場差異化,提升商品價值,味丹公司籌備近一年,邀請四位台灣國寶級師傅,以手工製作全台首支3,000mL白酒玻璃瓶,等比例放大五倍之多。

老師傅憑藉數十年以上的技術和經驗,將重達2公斤、上千度高溫宛如岩漿般的玻璃膏,從熊熊火光的爐心中取出,快速翻轉、吹氣到塑型,絲毫沒有半點遲緩一氣呵成,每一個步驟從頭到尾紮紮實實,每一個關卡都無法輕易妥協,方能打造出機器無法取代的美感。每天僅能生產出120瓶,每一瓶均燙印專屬編號,精心雕琢灌挹職人工藝精神,鎔鑄出獨一無二的匠心之作。

 

全球限量發售 預期引爆翻倍增值

「戰酒黑金龍 金釀黃金酒」承襲金門高粱酒「陳年黑金剛」血統,五年窖藏酒基、奢華9999食用金箔,和國寶級3L手工藝瓶,是金門酒廠超過一甲子最創新與突破的代表作,全球限量12,000瓶,建議售價6,888元/組,全家便利商店首發6,000瓶。預期增值翻倍空間媲美「陳年黑金剛」。每組附贈活動式墨黑烤漆鐵架,不論是珍藏擺設、送禮都是一時之選。

  • 商品諮詢專線0809-091-709

 

【3L戰酒黑金龍 金釀黃金酒】品酒賞析

酒精成分:46度

規格:3,000ML(附提盒、鐵架和導流器乙組)

建議售價:6,888元

全球限量:12,000瓶

◆年份 五年窖老酒調和
色澤 – 酒液晶亮透徹、潔淨無瑕、9999食用奈米金箔金亮細緻
◆聞香 – 漸層式的梨果與花香氣息,在清香中帶有糧香,花果香與穀物的完美融合。

◆口感 – 優雅的穀香味和綿甜的花果香味在舌尖爆發開來,深遂高粱香蘊含燉水梨般的優雅果香協調醇順,一閃而過的青梅香,層次豐富而綿甜柔順。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