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金雪莉限定版」 臺灣首發 品味上市

近年來以現代時尚形象主打跨界合作與分享的仕高利達,不僅跨足藝文活動,連續三年成為台北電影節的指定威士忌品牌,更全力支持中華職棒LEAD挺臺灣國球,反映出品牌勇於突破的核心精神;今年第二度與GQ團隊合作的Bar Surfing擴大規模串聯北中南八十間時尚指標酒吧,讓仕高利達成為威士忌界的時尚指標。緊接著在今年秋天隆重推出的「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金雪莉限定版」勢必將掀起一波新的潮流。

由帝仕德專業調酒師團隊,選用高年份、高比例的麥芽原酒,在嚴選後的西班牙雪莉桶中陳放釀造,讓原本就帶有天然蜂蜜的香氣以及滑順口感的金黃酒體,完美詮釋蘇格蘭威士忌結合西班牙雪莉桶的極致風味;結合品牌始終如一的創新調和精神,將完美平衡後的蜂蜜醇香與滑順口感,毫無保留的透過這支新品向廣大的威士忌愛好者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琥珀金的絕美酒體,來自西班牙雪莉桶的純正血統;濃郁的橡木香氣及蜂蜜花果香,伴隨著麥芽風味,讓微甜的雪莉酒香氣輕柔綿延,伴隨著乾果及濃純太妃糖香,堆疊出令人驚豔的絕妙層次;入喉後,蜂蜜麥芽風味不自覺地擴散到每一個味蕾,微辛帶甜的花果風味在唇齒留香,勾勒出令人難以抵擋其滑順絕美的蜂蜜醇香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金雪莉限定版」。

 為了回饋廣大忠實顧客長期以來的支持,仕高利達還提供了價值新台幣十萬元的雙人來回機票以及品牌系列實用小物的抽獎活動,即日起至十月底前到活動網站《尋找金雪莉》(https://www.jwtdigital.com.tw/scottishleader/)註冊並於臉書分享最想和金雪莉相遇的旅遊景點即可參與抽獎,讓消費者在享受這款佳釀的同時還可以試試手氣!「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金雪莉限定版」售價新台幣450(容量700ml),今年十月起將於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搶先亮相,迫不及待想要一飲為快的朋友們可至仕高利達《尋找金雪莉》活動網站查詢最近的販售門市。(https://www.jwtdigital.com.tw/scottishleader/brunch_04.html#map)

好禮加碼送!十一月起至店家購買兩瓶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金雪莉限定版,還可獲得仕高利達時尚玫瑰金杯一只!想要搶先獲得這一款品味時尚的金雪莉最新動態嗎?請密切關注仕高利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ottishLeaderTW/)

史塔夫短評:杯子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