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肯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新中文品牌名發表

全球烈酒領導商Beam Suntory旗下品牌之一,「歐肯特軒 (AUCHENTOSHAN)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近年在全球市場以超過雙位數的快速成長,受到威士忌消費者的喜愛。台灣身為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消費國更成為其重點布局市場。已在台灣市場耕耘超過十年的歐肯特軒,重新更名為「歐肯 (AUCHENTOSHAN)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堅守蘇格蘭唯一全程「3次蒸餾」以更醇美柔順酒質,完美呈現橡木桶熟成風味,提供單一麥芽威士忌喜好者更多選擇。同時瞄準千禧世代以全新品牌主張「歐肯3次蒸餾 FUN開喝」,強調新世代威士忌的品牌定位,提供都會與時尚的潮流選擇。

「歐肯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 台灣限定版」嶄新登場

除了新中文品牌更名外,現場邀請到歐肯酒廠大使Dougal G Barr (杜格爾·巴爾),遠從蘇格蘭親自來台登場助陣,發表「歐肯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 台灣限定版」。歐肯酒廠極少釋出單桶原酒至亞洲國家銷售,此次特別選中台灣市場發表台灣威士忌愛好者鍾情的純雪莉風味,更彰顯對於台灣市場的投資決心。此珍貴的31年單桶原酒僅能裝瓶224瓶,於台灣市場限定限量嶄新上市,獻給熱愛追求獨特口感的威士忌老饕們。

歐肯是全蘇格蘭唯一全程三次蒸餾(3餾酒)的酒廠,「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完整在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31年,三次蒸餾帶來的柔順酒液也為威士忌在熟成階段打下完美的基礎,經過31年漫長的熟成,展現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成果,帶著堅果香氣的甜味中,又散發著芬芳花香,入口的甜味是豐富而細緻的,帶著香草奶油及太妃糖交織而成的層次,逐漸的將味蕾引導至溫暖而悠長的木質尾韻,以隱約的甘草與焦糖氣息完結這華麗迷人的品飲旅程。

「歐肯3次蒸餾 FUN開喝」華山期間限定體驗活動

為打造「歐肯3次蒸餾 FUN開喝」的新世代威士忌品牌主張,期間限定11月9日、10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紅酒作業場設立「歐肯FUN肆禁區」,邀請大家加入 #懂玩 #懂拍 #懂喝 的歐肯行列,免費入場體驗。在現場除了可以品嚐到歐肯3餾酒的奧妙外,也有機會參加歐肯酒廠大使Dougal G Barr的精采大師講堂課程,品飲「1987雪莉31年單桶原酒」,更有每日限量100份早餐提供早起的威士忌迷們搭配柔順的歐肯威士忌品飲,從歐肯開始美妙的一天!

歐肯FUN肆禁區 活動官網:http://eventsite.tw/suntory_auchentoshan

歐肯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uchentoshanTW

「歐肯1987雪莉31 單桶原酒 台灣限定版」

建議售價:新台幣28,800元

700毫升/酒精濃度53.4%

 

史塔夫短評:改名後更簡潔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