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酒黑金龍第一屆約酒大會盛大舉行

一般人對高粱酒的評價,不外乎是一種承襲傳統之古法、越陳越香的中高年齡層消費品,但現在,戰酒黑金龍打破了既定印象,為了在年輕族群的新興市場內更加普及化,不僅大力邀請各路酒迷朋友們一起來享受,更廣邀眾多的重量級知名KOL(Key Opinion Leader,所常說的網路紅人)一齊創作個人金句、品酒同樂!第一屆約酒大會開跑!

中式白酒品項 屬高粱酒最受大眾所歡迎

圖文插畫界重量級人物─豆苗先生

中式白酒是台灣烈酒類最大的市場,又因商品種類多元豐富,導致競爭激烈的現況。戰酒黑金龍俐落曲線瓶身搭配蒼勁渾厚的書法字體,霸氣尊榮質感搭配酒體醇綿柔順的口感,輕易攻入年輕市場,已經成功搏得許多年輕人的好感,紛紛追逐戰酒黑金龍的波波旋風,並上傳至網路平台與親朋好友分享,再透過大量網路KOL有效曝光,加強品牌年輕定位,達到塑造第一品牌形象之目的。

加深年輕定位 將醇香滋味推廣給新生代

圖文插畫界新星─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戰酒黑金龍採用古法二蒸二釀釀酒技術,創新摘酒技法,調和三年窖藏老酒,口感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大商品訴求,並更深化年輕市場,增強年輕族群對於戰酒黑金龍的購買意願及喜好度,進而促使第一次接觸戰酒黑金龍的年輕消費者更喜愛。此次藉著舉辦獨家約酒大會,強調親身體驗的方式進行行銷,以增加飲用人口、擴大商品訴求、強化口感接受度,最終達到品牌年輕化的願景。

眾多網紅雲集 齊聚第一屆約酒大會同樂

約酒大會榮幸邀請到知名Youtuber─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圖文插畫界重量級人物─豆苗先生、厭世動物園、賴賴織織,親臨活動;少女最愛的網帥直播主─Alan曾勒;超美旅遊部落客─Cindy如如;現場更有歌唱新星、創作饒舌歌手─HC張皓宇,專為戰酒黑金龍編寫新歌!曾任第一屆臺師大嘻研社創始社長,融入自身風格創作,並融合許多不同曲風的作品皆有琢磨,創作出「喝戰酒黑金龍就對了!」的金句與大家分享,藉由這些網路上的火紅新潮流更創戰酒黑金龍熱度,達到品牌年輕化之效果。

史塔夫短評: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