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20 CES大展 發表全新ULTRA顯示器與GRAM系列產品

LG電子(LG)將於 2020 CES®大展發表最新一代「Ultra」系列顯示器,兼具絕佳設計與優異性能,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承襲LG在頂級顯示器方面的一流創新實力,2020 年UltraFine™、UltraGear™ 與 UltraWide™ 三款新產品皆榮獲 CES 創新大獎(CES Innovation Awards)。同時 LG 最新 gram 系列以 LG gram 17(型號 17Z90N)、LG gram 15(型號15Z90N)、LG gram 14(型號 14Z90N)為主打,樹立筆記型電腦的全新標竿,並滿足最講究使用需求的消費者。2020 年 LG gram 筆記型電腦系列產品維持品牌致勝關鍵- 輕巧、精緻與長效電池續航力,同時提高更多效能。

 

2020 LG UltraFine Ergo顯示器全新Ergo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與效能

獲獎產品之一的 32 吋 UltraFine Ergo 4K UHD 顯示器 (型號32UN880) 為一款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解決方案,突顯差異化優勢。LG 特有的 Erog 概念完美結合影像逼真度、活動支架的人體工學設計與 USB-C One Cable 解決方案三大關鍵要素,提供無可比擬的性能與舒適體驗,且無論家用或辦公,都能享有簡潔加倍的桌面配置。此款 UltraFine 4K UHD 顯示器傳承 UltraFine 系列享譽全球的出色畫質,呈現逼真細節、絕佳色彩重現與色彩準確度的高解析度影像,並超越了眾多專業人士的使用需求。

LG Ergo 顯示器特別為專業工作者和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人士量身訂製。以人體工學設計為本並融合先進技術的懸臂式支架可以靈活調整,讓使用者完美訂製專屬工作站。LG Ergo 支架可以往外延伸或貼近牆壁擺放,亦能升高至齊平視線或降低至桌面,甚至可旋轉面向反方向,以便與同事分享資訊。因此 Ergo 顯示器能調整至最適合自己的高度、距離和角度,以獲得更加舒適和更長時間的使用者體驗

而裝置中的 USB-C One Cable 解決方案透過一條傳輸線,就能傳輸 4K 影像、快速資料傳輸並為筆記型電腦充電。LG Ergo 更以立架夾式取代傳統的顯示器支架座,大幅騰出桌面空間,而專利一鍵上手安裝系統則使顯示器的設置變得簡單快捷。

 

2020 LG UltraGear專業電競顯示器 最新1ms (GTG) 奈米 IPS 顯示器提供頂級 4K 遊戲體驗

LG 最新 UltraGear 專業電競顯示器(型號 34GN850 與 38GN950 )進一步擴充產品陣容,主打順暢極速與一流畫質等領先優勢。LG 的遊戲顯示器以首款 1 毫秒反應時間 (GTG 灰階到灰階) 的奈米 IPS 顯示器展示全新電競螢幕的絕佳性能,為高速表現與絢麗視覺效果奠定全新標準。

為強化玩家的沉浸體驗,UltraGear 34GN850 與 38GN950 搭配大型 1ms 奈米 IPS 顯示面板,畫面更新率高達 160Hz1。型號38GN95 經 VESA DisplayHDR™ 600 認證,型號 34GN850 則為 VESA DisplayHDR 400 認證,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兩款新產品皆搭配升級版支架,不只外型時尚,更加堅固耐用。

 

2020 LG UltraWide 顯示器

LG 向來是寬螢幕產品的業界指標,透過先進顯示專業技術加持之下,研發出 38 吋 UltraWide QHD+ 曲面顯示器(型號38WN95C)。這款解析度為 3,840 x 1,600 的曲面顯示器,同樣榮獲 2020 年 CES 創新大獎,不僅擁有 1ms 奈米 IPS 顯示面板與 144Hz 畫面更新率,也搭載了「NVIDIA G-SYNC」相容認證。

透過 Thunderbolt™ 3 連接埠,此款顯示器可以與任何工作站搭配使用。此外,LG 全新 UltraWide 的螢幕是傳統 16 : 9 Full HD(1,920 x 1,080) 顯示螢幕的三倍,為同時撰寫程式、編輯和檢視所有內容提供足夠空間。更重要的是,奈米 IPS 顯示器覆蓋高達 98% 的 DCI P3 色彩空間,提供令人驚豔的自然逼真影像。這款經 VESA DisplayHDR 600 認證的 38 吋超大顯示器也能實現真正的動態 HDR 體驗。

 

LG IT 事業部門主管 Jang Ik-hwan 表示:「我們 2020 年顯示器系列在專業性能、畫質與速度上的表現都超乎預期。首先,LG Ergo 憑藉其獨特的可調整式支架,為使用者帶來全新價值,進而確保使用舒適,同時守護健康;27 吋 UltraGear 4K 產品的卓越畫質成就極致電競體驗,而 38 吋 UltraWide 則完美傳承 LG 在 21 : 9 產品上的傳統優勢。」

 

2020年 LG Gram系列為所有使用者精心打造筆記型電腦解決方案

全新 gram 系列主要搭載Iris® Plus 顯示晶片以及高達 24 GB 雙通道 DDR4 記憶體的第十代 Intel® Core™ 處理器。LG 將前一代型號的顯示處理能力升級兩倍效能,使內容創作者得以隨時隨地享受編輯 4K 影片的速度與能力,而內建 Iris Plus 所帶來的遊戲流暢度也將令用戶為之驚艷。

LG gram 17(17Z90N) 和 LG gram 15(15Z90N) 配備更大容量的 80Wh 電池,即使不插電仍能持續數小時的操作時間,讓使用者無需犧牲其便攜性。全新 LG grams 配備 Wi-Fi 6,能確保更佳的無線連網能力、更高的效率與更低的耗電量。新款 LG grams具備 Mega 冷卻系統,讓裝置在各種使用情況下依舊維持涼爽安靜的運作。

 

LG 旗艦款 gram 17 榮獲 2020 CES 創新大獎,是專為所有可攜式產品的使用者,而設計出期望擁有最高生產力的極致解決方案。更加寬廣的 17 吋(2560×1600)高解析度 IPS 顯示螢幕 呈現高度細膩影像,色彩精準不失真。LG gram 17 的 16:10 顯示螢幕為編輯影片、照片和文件提供更多工作空間。

2020年重新設計的的全新產品將注入更多功能與極簡設計,打造俐落流線的極致外型。新款 LG gram 15(15Z90N) 和 LG gram 14(14Z90N) 承襲品牌傳統,提供長效使用時間,可減少充電次數,便利性更加提升。LG 輕薄的筆記型電腦在 14 吋機身中容納15 吋顯示螢幕,並在專為 13.3 吋電腦設計的機身中置入 14 吋螢幕,從而躋升業界指標。

 

史塔夫短評:gram筆電很吸引人!

規格:

  UltraFine ErgoTM UltraWideTM
32UN880 38WN95C
 

Picture Quality

Display IPS Nano IPS
Size 31.5-inch 37.5-inch
Resolution 4K UHD

(3840 x 2160)

UltraWide QHD+
(3840 x 1600)
Brightness 350 nits (Typical) 450 nits (Typical)
Color Gamut DCI-P3 95 percent DCI-P3 98 percent
Color Bit 1.07B 1.07B
Refresh Rate 60Hz 144Hz
Response Time 5ms 1ms
HDR HDR10 VESA DisplayHDR™ 600
Variable Refresh AMD Radeon™ FreeSync DisplayPort Adaptive-Sync

G-SYNC® Compatible

Ergonomics Extend / Retract, Pivot, Swivel, Height,

Tilt Adjustable with

C-Clamp & Grommet

Height, Swivel,

Tilt Adjustable

Connectivity Thunderbolt 3 x 1
USB-C x 1
HDMI x 2 x 2
DP x 1 x 1
Headphone Out O O
USB 2 down 2 down

 

  LG gram 17

(17Z90N)

LG gram 15

(15Z90N)

LG gram 14

(14Z90N)

Display Size 17-inch 15.6-inch 14-inch
LCD WQXGA (2560 x 1600) IPS, Over sRGB 96 percent Full HD (1920 x 1080) IPS, Over sRGB 96 percent Full HD (1920 x 1080) IPS, Over sRGB 96 percent
Aspect Ratio 16:10 16:9 16:9
Weight 1340g (2.98lbs) 1120g (2.47lbs) 999g (2.2lbs)
Size 380.6 x 262.6 x 17.4mm

(14.98 x 10.34 x 0.69 inches)

357.6 x 225.3 x 16.8mm

(14.08 x 8.87 x 0.66 inches)

323.4 x 209.8 x 16.8mm

(12.73 x 8.26 x 0.66 inches)

Battery 80Wh 80Wh 72Wh
CPU 10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

10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

10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

GPU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Intel® UHD Graphics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Intel® UHD Graphics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Intel® UHD Graphics

Memory Up to 24GB

(DDR4 3200MHz,

1 on board + 1 slot)

Up to 24GB

(DDR4 3200MHz,

1 on board + 1 slot)

Up to 24GB

(DDR4 3200MHz,

1 on board + 1 slot)

Storage M.2 Dual SSD slots

(NVMeTM)

M.2 Dual SSD slots

(NVMeTM)

M.2 Dual SSD slots

(NVMeTM)

Color White, Dark Silver White, Dark Silver White, Dark Silver
Keyboard Backlit Backlit Backlit
I/O Port ThunderboltTM 3

(USB Type-C),

USB 3.1 x 3, HDMI, microSD/UFS, DC-In

HP/Mic Out (Combo)

ThunderboltTM 3

(USB Type-C),

USB 3.1 x 3, HDMI, microSD/UFS, DC-In

HP/Mic Out (Combo)

ThunderboltTM<span 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