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大家都盡量避免到人潮擁擠的餐廳等密閉環境用餐而選擇盡量在家裡吃飯,但是老是叫外送不太健康對荷包負擔也很大,不如試試以下這些App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家常味,像現在流行的氣炸鍋食譜、減醣料理等都可以找到,健康安心又療癒。除了有超級多食譜可以參考之外,你也可以記錄自己的食譜,還可以在上面跟其他煮婦煮夫分享料理心得,就算自己做飯自己吃也不寂寞。

美食自己做,愛料理,排名第一的食譜 App,超過 190,000 道食譜任你逛,天天都有料理新靈感!美食烹飪秘訣、圖文步驟詳解、即時問答交流,健康美食親手做,分享美味與幸福時刻。

熱愛烹飪、烘焙的料理好手們,快來建立你個人的線上食譜書,將你的拿手私房菜記錄下來!
不論素食食譜、家常菜、電鍋菜單、懶人食譜,還是蛋糕甜點、異國料理,各種菜色作法都能找到,跟著圖文步驟,做菜新手也能變大廚

在私廚中填寫自己整理過的食譜筆記,令步驟更一目了然,下廚時只需開啟當天的計畫表,所有筆記或參考連結都集中統整,不需要分別找尋,不再因為尋找食譜而打亂了做菜節奏。
史塔夫短評:在家做菜也可以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