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層樓透天豪宅 採用NETGEAR Orbi Pro 網狀 WiFi 系統,再多智慧家電連線也不怕

Image

房子中使用很多智慧家電都需要連接WiFi使用,也因為平常有些訪客來訪,基於網路安全考量需要將訪客使用的WiFi分開,美輪美奐的房子中擺放的路由器當然也要美觀,屋主選擇了NETGEAR Orbi Pro 兩件一組,再加上兩台Ceiling衛星完美覆蓋4個樓層,無論移動到哪裡都能夠有快速的無線網路,也不用手動切換WiFi訊號。

WiFi 覆蓋無死角

每個樓層各放一台 Orbi Pro WiFi 完美覆蓋

Image

可連接多達200台無線設備

智慧家再多也不怕

電視、空調、燈具、掃地機器人、智能冰箱,當然還有手機、平板、電腦、筆電,這麼多設備同時WiFi連線 Orbi Pro也能正常運作。

Image

最大無線設備連接數量會受實際電信網路服務頻寬大小、使用情境不同等因素影響而有所不同。

訪客與家人分別使用獨立的WiFi網路

Orbi Pro 還可設定三組互相獨立的 WiFi 網路,可讓家人和訪客用的WiFi網路區分開來,家庭個資料安全也能多一層保障。

Image
Image

Orbi Pro (SRK60)
兩件一組覆蓋百坪空間

史塔夫短評:各種需求都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