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le Watch搭配健身App 防疫在家動起來!

APPLE WATCH
 
活動記錄分享
— 在這樣的時刻,人們感到更加孤立。如果你不是一個非常關注活動記錄」分享功能的人,現在正是一個嘗試並加入新朋友的大好時機,或是真正關注你想要保持聯繫的親人。
— 分享「活動記錄」可以激發您的精神,彼此之間保持活躍與保持聯繫一樣重要。
活動記錄競賽
— 為期 7 天的競賽不一定要爭個輸贏。
你可以設定一個容易達成的目標,旨在互相聯繫或在競賽中取得特定天數的最高分。
— 這樣一個共同的目標可能會成為一週中有趣的事情、協助與一個或多個人保持聯繫並保持動力
 
 
站立提醒事項
— 現在是關注站立提醒事項的大好時機。即使你不在戶外,也可以用它來鼓勵在你的住家/公寓四處伸展、走動。
— 如果你在 12 小時內每小時僅活動幾分鐘,則實際上可以累計一整天的站立次數
 
獎章
— 查看 iPhone 上「活動記錄」app 中的「獎章」標籤頁,並取得尚未獲得的獎章
 
正念
—「呼吸」app 是在一天中花費幾分鐘時間調整身心的輕鬆方式
— 在 App Store 上也有許多引導冥想類 app 可供選擇
— 現在是在 Apple Podcast 上查看全新 podcast 或在 Apple Music 上查看全新播放列表播客的大好時機
 
App
— 現在是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探索 App Store 的大好時機
— 如果你喜歡團體健身課程,有許多 app 可以提供類似的體
— 現在也是你在自己家裡的私密環境中嘗試從未試過之活動的絕佳時機!
以下這些 app 皆由 App Store 編輯精選,可以在 iPad 和/或 iPhone 上使用,如果你是健身派,現在疫情嚴重不能上健身房?還是時間不多?那就做些高間歇訓練吧,NTC, Centr 和 Seven-7minute workout等都可以按照你想訓練的部位和時間長段提供各式各樣的體重訓練和體能訓練,不需要什麼健身設備,就有教練指導你完成日常訓練。動起來吧!現在可沒有藉口偷懶囉;如果你是瑜伽派,論你的倒立已經爐火純青,還是你從沒聽過 vinyasa,都有一款瑜伽 app 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如果你就是需要團體課的同儕及教練激勵,又有開放的地板空間 以及好相處的室友,那來試試直播類健身App吧,Charge Running可讓你在住家附近或跑步機上舒適地舉辦現場直播跑步課。每次現場直播都會將世界各地的跑者聚集在一堂課中,你可以在此跑步、聊天,並在Live Leaderboard (現場直播排行榜) 上奪冠!除此之外也有別種直播健身Apps提供不同課程,每個課程都有一位現場教練來激發你的每一步、伸展與旋轉。使用各類運動apps時也別忘了透過 Apple Watch 來追蹤自己的活動,以利達成你的的日常活動目標。
 
大家沒事不要亂跑,在家工作也可以找空檔動起來!
 
Apps詳情如下:
健身 App
  • Wakeout! (Andres Canella) – 每日最佳 App 與 2017 年最佳精選:「起床總是讓你很掙扎嗎?在辦公室裡昏昏欲睡?思緒混亂,頭腦打結了嗎?Wakeout 簡短、充滿活力的體能訓練,幫你提提神。」 
  • Nike Training Club (Nike, Inc) – App Store 編輯精選:「保持身材不容易,所以要讓運動變得更有趣、更讓人投入,才能有效達到目標。這款 Nike 健身 app 包含了 Serena Williams 等明星運動員主持的一系列精心設計視覺化體能訓練。在家或在健身房都能助你有效發揮。雖然每項訓練都是獨立的,但 Nike Training Club 也另外提供為期一個月的結構化課程,可幫助你取得更好的成果。」 之前網紅莫莉從義大利回來居家隔離時,就是靠NTC app在家運動,名模王麗雅日前也在instagram上鼓勵大家使用NTC app提醒大家維持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 王麗雅instagram貼文:https://www.instagram.com/p/B9TsCSxlWPn/?igshid=pz2xp6ir2nlk
  • Zova (ZOVA) – App Store 編輯精選:「這款 Apple Design Award 得獎作品目標只有一個:每週進行簡短、方便的練習,達成出色的成效。特製拍攝的影片,以簡潔、周全的介面呈現。這款出色的的健身訓練器在 Apple TV 上更顯實用,透過 Siri Remote 的創意使用方式,讓體能訓練變得毫不費力。」 
  • Aaptiv (AAPTIV INC.) – 排名第一的音訊健身 App 與 App Store 編輯精選:「假設你正在使用跑步機訓練,就是偶爾可以改變速度和坡度的那種。真的有必要看影片告訴自己「該加快腳步了」?其實大可不必。Aaptiv 提供絕佳的純音訊課程,完全不必看影片。精巧的設計、出色的音樂和龐大的課程資料庫,最艱難的訓練都能享受其中。」 
  • Centr,雷身Chris Hemsworth 出品 (Loup Pty Ltd):無論你的目標、年齡、性別或健身水準如何,這款 app 為你帶來世界上最好的訓練師、廚師和健康專家,助你達成目標。一切都為你量身訂做:你的目標、健身水準和飲食偏好。專屬於你的私人教練、營養師、廚師和健康顧問,合而為一。最近雷神也在他的個人instagram上宣布開放Centr六週免費試用(必須到網站登錄),還不趕快手刀載起來!
  • 雷神instagram貼文:https://www.instagram.com/p/B-Dd2PCpoXw/?igshid=1pudixr8lz60b
  • Jillian Michaels Fitness App (EM Digital) – 利用 Jillian Michaels Fitness 得獎的個人化健康與健身 app,進行免費的 7 分鐘的體能訓練,暢快揮灑汗水、練就亮眼身材,無使用限制。其中更包含最先進的動態體能訓練規劃器,以及 Jillian Michaels Fitness Advanced Meal Planner System (AMP) 的飲食計劃、卡路里計數器和減重方案!
  • Playbook – 由訓練師設計 (Playbook Technologies Inc):Playbook 是一個行動市場,你最喜歡的教練、社交媒體名人和運動員都在其中分享他們的即時體能訓練。每個訓練師/名人/運動員都有自己的頻道,他們可以直接向你即時發布體能訓練課程。每個頻道只會接收到 10 個最新的體能訓練,這些都是最新的訓練,也代表你要想辦法跟上!
  • Tone It Up: Workout & Fitness (Tone It Up, LLC):無論是在家中訓練、去健身房或剛要開始一段新的例行體能訓練,Tone It Up 這款健身 app 都非常適合你。Tone It Up 提供每日體能訓練和由頂尖私人教練特製的體能訓練課程,可以提供令人驚艷的成果。 
  • Seven – 7 Minute Workout (Perigee):健身就是這麼簡單又與趣。經過科學研究的 Seven 體能訓練,目標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最大的成效。透過個人化體能訓練方案,Seven 讓你確保能從訓練中得到最好的成果。想要瘦身、減重或增加肌力?只要設定好目標和健身水準,接下來交給 Seven 就對了。
  • Fitplan: Gym & Home Workouts (Fitplan Technologies Inc):使用 Fitplan,只要支付少許費用即可獲得一流的私人訓練。與專業運動員 Alex Rodriguez、Christian McCaffrey 和 Ryan Lochte、名教練 Melissa Alcantara、Corey Calliet 和 Mike O’Hearn,以及健身高手 Jen Selter、Michelle Lewin、LinnLöwes、Jeff Seid 等人進行一對一的體能訓練。
  • Fitbod Gym & Home Workout Log (Fitbod Inc.):使用 Fitbod 達到身強體壯、減重或增加肌肉質量的效果!在健身房或自家客廳,Fitbod 創新的訓練演算法都能指導你完成正確的動作、次數和重量,以達成你的健身目標。
瑜伽App
  • Yoga Studio: Mind & Body (Fit For Life LLC) -「主打 App」暨 App Store「編輯精選」:「正如任何曾經穿過彈力褲並緊張地走進瑜伽教室的人都能見證的那樣,瑜伽涉及多種技能層級的無數種姿勢,而其中有些似乎更是令人望而生畏。幸好,《Yoga Studio》透過 65 堂影片課程涵蓋了瑜伽的林林總總,讓你能在家中舒適地學習。 不但有適合初學者的一般課程、適合準媽媽們的產前課程,還有適合心理健康的瑜伽課、嘻哈風的瑜伽課,以及專為克服背部疼痛而設計的瑜伽課;甚至還有 Desk Series (辦公桌系列) 可讓你在工作休息時間伸展一下。」
  • Lotus (Labmobil) -「主打 App」暨「App We Love」:「運用新發現的身體意識和 Lotus app 為你建立一套練習。設定偏好風格、持續時間和專業級別等參數,該 app 將自訂你的順序。」
  • SWEAT: Kayla Itsines Fitness (The Bikini Body Training Company Pty Ltd) – App Store「編輯精選」:「瑜伽達人 Sjana Elise Earp 在《Sweat》中開設了一門為期 12 週的流瑜伽課程。訂閱即可存取其課程和其他體能訓練影片。」
  • Yoga & Meditation by Glo (YogaGlo, Inc.):Glo 是線上瑜伽、普拉提和冥想課程,其設計旨在協助使你獲得更好的身心感受。你可與世界上最棒的老師一起在家中或隨時隨地練習。透過針對每個人生階段、級別和需求的課程,我們將協助你建立一套專屬於你的練習。
  • Asana Rebel: Get in Shape (Asana Rebel GmbH):從減肥到鍛煉力量,從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到動態冥想:每一堂 Asana Rebel 都旨在將每個目標融入你的生活方式。
現場直播健身 App
  • Peloton — Live workout classes (Peloton Interactive, Inc.):透過現場直播和隨選課程,在家中、健身房或隨時隨地轉變你的例行健身活動。
  • Tone It Up: Workout & Fitness (Tone It Up, LLC):不論你是在家運動、去健身房,還是剛開始進行體能訓練,《Tone It Up》都是適合你的健身 app。《Tone It Up》提供每日體能訓練和由頂級私人教練建立的自訂體能訓練計畫,以呈現非凡的效果。 
  • Charge Running: Live Coaching (Charge Inc.):Charge 可讓你在住家附近或跑步機上舒適地舉辦現場直播跑步課。每次現場直播都會將世界各地的跑者聚集在一堂課中,你可以在此跑步、聊天,並在我們的 Live Leaderboard (現場直播排行榜) 上奪冠!
  • Yogaia: Yoga & Meditation (Yoogaia Oy):下載 Yogaia app,即可在家中方便地體驗瑜伽、冥想、有氧體能訓練和力量訓練。 與我們眾多明星級瑜伽老師、正念講師和私人教練組成的國際團隊一起達成你的健康目標。
史塔夫短評:在家健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