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Boutique-y推出「台灣限量袖珍組」30款小樣酒共6組選擇

新冠肺炎疫情吃緊,防疫不出門,在家做什麼?就來好好品威士忌吧。來自英國新興獨立裝瓶廠That Boutique-y Whisky Company以詼諧的漫畫酒標、精準選酒功力快速竄起,擅長將裝瓶酒的故事以漫畫方式呈現之外,此次特別與台灣代理商討論之後,推出「台灣限量袖珍組」集結了30款風味各異的50ml小樣酒,最有趣的是,這次That Boutique-y Whisky Company將對台灣人的印象以「千手西裝男」表現,象徵著台灣人人身懷絕技,能同時在各種事務之間快速切換,一如這次全球被新冠肺炎籠罩下,台灣抗疫表現極佳,令人印象深刻。

這組由30瓶50ml小樣酒組成的「台灣限量袖珍組」,集結了蘇格蘭著名蒸餾廠如Mortlach、Linkwood、Aberlour、Balmenach、Tobermory…等,酒標設計以「千手西裝男」代表台灣人靈活而迅速的執行力,總能夠在不同的事務間切換自如,迎接不同的挑戰,而引起注意的是,在代理商華揚展覽的要求之下,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特別被畫在酒標裡面,該公司表示:「這是針對台灣地區特別推出的產品,我們與原廠討論時認為除了原廠感受到台灣人獨有的個性之外,也要求要將國旗放在裡面,更明確的表達出這是台灣的限定產品,大家不妨仔細找找每一瓶的酒標中,國旗在哪裡。」

防疫如作戰,威士忌迷們待家裡能做什麼呢? 就在家來練練品酒功力吧。That Boutique-y Whisky「台灣限量袖珍組」已在全台指定酒類專賣點銷售,同時,在酒如坊實體店也可以找得到喔。

史塔夫短評:支持防疫不出門,在家品威士忌。

酒如坊實體店: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7號/電話:02-2377-9199

酒如坊網站:https://www.spirits.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