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OAK銀橡樹酒莊 美酒地圖新上線

由星坊酒業總代理的SILVER OAK銀橡樹酒莊不只是世界知名膜拜酒廠之一,更是全美最頂級50間餐廳票選,最受歡迎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第一名。同時也是全美唯一擁有自家美國橡木桶製桶廠的酒莊。

為能讓更多喜愛SILVER OAK銀橡樹酒莊的消費者方便購買到SILVER OAK的兩款佳釀,星坊酒業特別推出SILVER OAK銀橡樹酒莊美酒地圖,掃描QR Code或連結進入地圖後即可獲知全台各地有提供販售SILVER OAK銀橡樹酒莊酒款的店家,以及有提供單杯或單瓶服務的頂級餐廳。

全台合作店家 美酒地圖立即看
https://goo.gl/maps/yh3YeJHkigY3Ht7J7
全台合作餐廳 美酒地圖立即看

https://goo.gl/maps/GghevKvTjwJawmno6

酒款簡介:

Silver Oak Alexander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銀橡樹 亞歷山大谷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Silver Oak酒莊的最佳代表作之一。聞起來有巧克力覆蓋著草莓、香草、肉荳蔻、松露和鼠尾草的誘人香氣,它厚實的單寧能夠化解肉的油脂所帶來的油膩感,讓餐點的風味更加突出,是紅肉料理,尤其是牛排的最佳絕配。
建議零售價: NT$ 4,850


Silver Oak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銀橡樹 那帕山谷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波爾多式的混釀。深紅寶石色,多層次體現的蔓越莓、黑醋栗、鼠尾草、藍莓以及菸草的繽紛風味,豐腴的酒體、充足的酸度與絲絨般的單寧,形成最完美的結合,表現令人驚艷。

建議零售價: NT$ 7,400

史塔夫短評:美酒地圖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