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歡慶Moscato 200周年 推出紀念酒品

Moscato葡萄酒界的潮牌TOSTI酒廠,今年邁入200歲囉!從1820年開始就在Bosca家族的經營之下,釀造高品質的Moscato 氣泡酒與葡萄酒。如今家族已傳到了第八代,品質依舊,且屢屢 創新,儘管擁有200年老靈魂的TOSTI,在氣泡酒的市場仍擁有舉 足輕重的影響力。

UNIQUENESS

TOSTI獨特的瓶身設計與全世界唯一擁有肚臍眼的酒瓶, 造就TOSTI在市場上的高辨識度,以及無可取代的地位。 除了經過專利認證的肚臍眼酒瓶,TOSTI的瓶身上都有著 特別製成的TOSTI1820 LOGO設計,來呈現出TOSTI的 品牌價值- 用200年的釀酒經驗來提供市場上最原汁原味、 極具特色的葡萄酒。200年過去了,TOSTI依舊堅守自己 的品牌價值,也增添了葡萄酒世界中令人難忘的香甜好 滋味。

THE LAND & THE PEOPLE

TOSTI 酒廠位於義大利最適合種植Moscato葡萄品種的中心地帶Canelli,Canelli不僅僅 是義大利的法定產區也被列為義大利世界遺產的重要城鎮之一。TOSTI所有珍貴的葡萄

園也散落在這片美麗的山丘上的每個角落。

TOSTI 200年來一致的品質保證全都來自於長期合作的500個果農,在這片總共650公頃 的葡萄園中,每個果農都親手挑選每一顆最適合釀造屬於TOSTI葡萄酒的果實,一直到 裝瓶,全程細心管控。每年多虧於這些辛勤不懈的夥伴們,讓TOSTI的品質在這200年 從一而終。

新產品:

200年新包裝 TOSTI ASTI DOLCE DOCG

Asti Dolce新包裝的酒標上以金色的線條來表現 Canelli獨特的地勢,金色的圓點則代表生生不息的

氣泡與TOSTI最重要的果農夥伴們。
100 % Moscato Bianco di Canelli釀造而成,迷人的金黃 色澤與活潑的氣泡表現,濃郁的果香與蜂蜜氣息,入 口後顯著的酸度完美的平衡Moscaton所帶來的甜蜜風 味,讓人愛不釋手。

200年新包裝 TOSTI PINK MOSCATO

新包裝的Pink Moscato更將粉紅泡泡的威力展現到極致,除了超搶眼的粉紅 色系外,酒瓶上的蜂鳥代表的是被這款果香滿溢,花香四起的Pink Moscato 所吸引而來的Moscato葡萄酒迷。
Pink Moscato 討喜的粉紅色來自於15% 的紅葡萄品種Brachetto 短暫的浸皮得 來,也造就她入口後帶有些許的覆盆子以及黑櫻桃的氣息。除此之外,也是 款超搭草莓的氣泡酒款,現在正值草莓季,喜歡草莓的你,千萬不要忘記帶 著一瓶Pink Moscato 一起暢遊草莓園吧!

TOSTI 200周年 首波慶生好禮

為回饋廣大的TOSTI氣泡酒粉, 即日起至5/31日止,凡購買Asti Dolce 阿斯提微甜氣泡酒或 Pink Moscato 莫斯卡托粉紅微甜氣泡酒 任兩瓶, 即可獲得五彩繽紛的TOSTI原廠氣泡瓶塞1個。 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TOSTI 源源不絕的香甜滋味與氣泡口感, 讓你的味蕾不孤單。

MOSCATO D’ASTI DOCG  姊姊妹妹最愛酒款

Moscato d’Asti 莫斯卡托微甜氣泡酒 為TOSTI的核心品牌,而TOSTI的所在地也是 整個釀造高品質的Moscato d’Asti酒款, Canelli產區的心臟地帶,瓶身上的愛心代表的就是如此。

使用100% 天然軟木塞,保留Moscato 最香甜新鮮的風味,入口後Moscato賦予的飽滿 與絲絨般的口感,以及TOSTI 累積200年的釀 酒經驗,這款微甜白酒甜而不膩,酸度明顯,是飯後甜點或是下午茶時光的最佳酒款。

RED AMORE

紅色的花蜜,細緻、香甜 好似愛情般令人沉醉!

愛需要甜言蜜語,需要被細心對待, 需要時間與奉獻
Red Amore 紅心微甜紅酒 將愛所需要的 每個元素呈現在酒杯裡, 入口後就如同被愛灌溉般,令人幸福以及愉悅的溫柔口感。

100% 來自於義大利的古老品種Brachetto 釀造而成,香甜的口感中帶有微微的氣泡口感,

冰過後,更有一番風味。 想戀愛的你,快來找尋你的Red Amore!

史塔夫短評:各有風味,醉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