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速度而生 Xperia 1 II為全台首款通過5G認證手機

Sony Mobile今(6/12)正式宣布全新超旗艦智慧手機Xperia 1 II已獲得NCC的5G認證並登載上官網,成為全台首款5G認證手機!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隨著台灣5G服務即將正式開通,Xperia 1 II為速度而生,不僅結合Sony集團全方位頂尖科技,更帶來超高速5G連網能力,Xperia 1 II的5G能力支援廣、穩定高、速度快,不論搭配任何電信業者5G連網都能無比順暢!這是長期與台灣電信業者緊密合作、積極測試與調整的成果,現在就是5G新世代,Sony Mobile邀請台灣消費者一起體驗嶄新的行動生活!」

Xperia 1 II是5G手機第一首選!採用最新頂規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行動平台,支援5G NSA網路架構,運算能力快速流暢,透過獨特的天線設計讓支援頻段更廣,包含n1、n3、n28、n78、n77*(未來可透過軟體升級支援n77),具備EN-DC (4G+5G雙連結技術)、DSS動態頻譜分享 (Dynamic Spectrum Sharing)等5G網路技術,並支援WiFi6無線網路技術,還能當作WiFi6的熱點分享支援。

Xperia 1 II結合Sony集團全方位頂尖科技,全新三鏡頭相機擁有來自Sony的Alpha相機頂尖科技及ZEISS蔡司光學技術,並加入3D iToF影像測距感測器,打造全球首創每秒20張自動對焦自動曝光高速連拍、透過每秒60次AF/AE追蹤計算,大幅提升對焦速度與準確性!全新Photo Pro專業單眼相機模式更首次導入Sony的Alpha相機的使用介面,提供靈活的手動設定,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拍出清晰影像!Xperia 1 II更將全方位行動娛樂體驗推向極致,搭載21:9 4K HDR OLED最高解析度規格螢幕,為全球首款擁有360 Reality Audio360度實境音效的智慧手機,搭載Snapdragon™ 865 5G行動平台,結合高速傳輸能力,無論是相機、電影、音樂、遊戲,Xperia 1 II超旗艦手機在5G時代將帶來超越想像的沉浸式娛樂體驗!

史塔夫短評:5G就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