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徵件開跑

LINE宣布首屆「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競賽分為「商業行銷」及「黑客松」兩大組別,邀請潛藏在校園之中的行銷鬼才、開發好手發揮原創力,運用LINE旗下多元服務或開放平台技術,協助受疫情波及的中小企業,為產業創造共榮生態。初賽採取書面審查制,獲選晉級的「商業行銷」隊伍將獲得來自LINE各部門的導師指導,幫助同學爭取最高新台幣15萬元的獎金;而「黑客松」由開發者提出專業的創意應用,得獎隊伍最高可得到10萬元獎金。此外,「黑客松」獲勝隊伍還有機會加入「LINE TECH FRESH-技術新星人才計畫」,展開為期一年的實習。想要一展抱負且無懼挑戰的年輕學子,歡迎與LINE共同探索你的無限潛力!

打造創意舞台、匯聚開發能量 LINE台灣舉辦首屆「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

「LINE FRESH」代表著LINE台灣與學生之間的深度連結,從2014年起,LINE台灣連續六年透過「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發掘及培育來自各領域的校園人才,做為青年學子職涯的起點。為了擴大與校園接觸的機會,並且銜接校園創意到更多元產業面向,今年LINE首度舉辦「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期待能與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建立更多深入溝通,並傳承企業實務經驗。面對後疫情時代,身為台灣網路產業領導者的LINE期望能發揮平台正向影響力,支持產業界推動數位轉型,為國內經濟振興盡一份心力。

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過往與同學們接觸的經驗裡,他們獨特的創意跟活力總是讓人耳目一新,今年是LINE台灣首次舉辦校園競賽,這次的競賽將會是一個能夠充分展現創造力的舞台,鼓勵同學提出有趣的想法來參加挑戰,邀請大家一起在LINE裡玩創意。」

力邀年輕學子嶄露鋒芒 運用行銷力、開發力加入「後疫情」經濟振興行列

「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分為「商業行銷」、「黑客松」兩大組別。今年,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及台灣的經濟環境,LINE透過競賽形式,邀請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展現創意,善用LINE多元應用服務及平台資源,為各行各業發想有趣應用,在後疫情時期數位轉型並建構新型態的商業模式。

近年LINE台灣持續為本土開發者社群挹注資源,繼前(2018)年在台舉辦首屆「LINE HACK 2018」黑客松競賽、去(2019)年攜手NAVER共同舉辦「AI RUSH 2019」人工智慧黑客松後,今年首度針對校園開發者量身設計競賽活動,除了期待開發者能夠結合創造力與技術,打造兼具實用及趣味的全新服務及應用,也期許能在應用中看到更多AI的應用,將人工智慧更普遍延伸進生活需求之中,在LINE既有的服務中提出多元面向優化建議。

初審階段採取書面審查制,各大專院校大學部、研究所在校生,即日起至9月30日可於活動官網上傳提案企劃書完成報名。初審結果預計於10月21日對外公布,「商業行銷」晉級的16組隊伍將得到來自LINE各部門的導師群指導,優化原先企劃案,決賽獲勝隊伍將可獲得最高15萬元的高額獎金。而「黑客松」晉級的10組隊伍將可獲得來自LINE研發工程團隊的導師指導,進入決賽爭取最後優勝,最終獲勝隊伍最高可得10萬元獎金,後續更可進入「LINE TECH FRESH-技術新星人才計畫」面試決選,搶得為期一年的實習機會與台灣頂尖開發人才共事。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好點子好創意等你來挑戰!

 

 

「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重點時程:

  • 7月1日 報名徵件起跑
  • 9月30日 報名徵件截止
  • 10月21日 決賽隊伍名單公布
  • 10月31日 決賽隊伍導師會談
  • 11月14日 決賽暨頒獎典禮

更多關於LINE FRESH 2020 校園競賽請見活動官網:https://lin.ee/s5x2Pqx/newf/PR

史塔夫短評:學生別讓機會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