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2020 Unpacked] Galaxy Tab S7平板、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同步登場

在今天(8/5)舉辦的Galaxy Unpacked 2020線上發表會中,三星除了照慣例推出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 20系列手機外,也同時發表Galaxy Tab S7平板、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Galaxy Z Fold 2等產品,讓三星的行動通訊生態鏈更為完整。除了Galaxy Z Fold 2這款摺疊螢幕手機外外,都已經在台灣的媒體體驗會中現身,星粉們快來看這一波推出的新產品。

◉Galaxy Tab S7、S7+

Galaxy Tab S7系列是三星首款5G平板電腦,搭載高通下半年最新的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針對不同市場也推出4G LTE、Wi-Fi版本。在記憶體容量方面,分別有6GB+128GB與8GB+256GB的組合。Galaxy Tab S7有S7與S7+兩款,Galaxy Tab S7搭載11吋LTPS TFT螢幕、8000mAh電池、45W快充、側邊指紋辨識;而Galaxy Tab S7+則是12.4吋sAMOLED螢幕、10090mAh電池、45W快充、光學指紋辨識。

Galaxy Tab S7系列搭載與Galaxy Note 20同等級的S Pen,支援語音同步筆記、PDF匯入筆記等便利功能。全新的One UI 2.5,可以同時最多開啟5個視窗,另外還可利用螢幕分割開啟3個多工視窗,也可透過應用程式組(APp Pair)功能,自訂同時開啟應用程式。而側螢幕面板(Edge Panel)提供與Galaxy手機類似的功能,快速開啟所需的服務。

Galaxy Tab S7系列與微軟緊閉合作,預計年底前使用者可以無縫控制Galaxy Tab S7系列與Windows作業系統間的連結與傳輸。Galaxy Tab S7系列預計將於2020年8月21日起於特定市場開賣,台灣上市計畫後續公佈。

Galaxy Tab S7系列也支援120Hz螢幕刷新率,前一代只有60Hz,並搭載AKG調校四喇叭,並有效減少藍光。利用專屬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訂閱服務,可以串流最新遊戲,並連結藍牙控制器。Galaxy Tab S7系列的前鏡頭位置都放置於中間,確保跟親朋好友視訊時,使用者的眼神不會飄移。另外,還新增加了一鍵拍錄功能,運用AI技術拍攝不同角度。

▲ Galaxy Tab S7系列背面都有S Pen的收納空間。
▲ Tab S7+的螢幕尺寸是12.4吋(左),Tab S7的螢幕尺寸是11吋(右)。
▲ Tab S7+(左),Tab S7(右)。

◉Galaxy Watch 3

Galaxy Watch 3搭載齊全的健康與運動追蹤功能,支援血壓、心電圖、血氧飽和度、跌倒偵測功能、睡眠管理,這些資料都能由Samsung Knox進行最安全的資料保護。支援跑步即時回饋功能,可以隨時調整姿勢與步伐,跑後分析回饋、最大攝氧量,並提供居家運動類別120種以上的運動組合。Galaxy Watch 3近一步強化行動體驗,可接收每日簡報、天氣預報、個人行事曆提醒,同步到手機上,所有通知也都會在Galaxy Watch 3上顯示。

Galaxy Watch 3有45mm與41mm兩種選擇,另外還提供鈦金屬版本。Galaxy Watch 3將螢幕尺寸從1.3吋提升到1.4吋,僅53g的重量也比前一代的63g輕。Galaxy Watch 3將自2020年8月6日起於特定地區上市,台灣推出時間點將後續公佈。

▲ Galaxy Watch 3 41mm(左)、Galaxy Watch 3 45mm(中與右)。

↓Galaxy Watch 3 45mm各項功能顯示

↓ Galaxy Watch 3背面有感應器

↓ Galaxy Watch 3 41mm體積更小巧,搭上Galaxy Note 20系列主打的銅色。

◉Galaxy Buds Live

繼續Galaxy Buds與Buds+後,三星再推出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藍牙耳機,是三星首款採用主動式降噪(ANC)功能的藍牙耳機,可以降低多達97%的火車與公車低頻噪音。Galaxy Buds Live由AKG調校12mm驅動單體、三麥克風設計(2外部波束成行+1內建麥克風),還新增了低音管設計,低音想必會有更強的震撼。搭配聲音擷取單元(運動加速器),能感應配戴者的下巴移動與骨傳導震動,將其轉換為語音訊號。

Galaxy Buds Live採用耳塞式設計,增加透氣孔構造降低閉塞感,長時間配戴更加舒適。擁有最長29小時的續航實力,充電5分鐘就可以聽1小時的音樂。搭配三星手機的音樂分享功能,可以跟同樣擁有Galaxy Buss系列的朋友共享音樂。Galaxy Buds Live有銅、白、黑三款顏色,將自2020年8月6日起於特定地區上市,台灣推出時間點將後續公佈。

▲ Galaxy Buds Live 銅色
▲ Galaxy Buds Live 黑色
▲ Galaxy Buds Live 白色
▲ Galaxy Buds Live 支援USB Type-C充電。
▲ Galaxy Buds Live 搭上Galaxy Note 20主打的銅色系,可以跟手機搭一整組「三星全家桶」。

Galaxy 2020 Unpacked系列報導:
三星旗艦Galaxy Note 20 Ultra & Note20首波見面會 S Pen大勢登場……
Galaxy Tab S7平板、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同步登場
Galaxy Note 20 Ultra 5G盒裝版開箱 相機功能試玩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S Pen放手試玩!改寫辦公效率……

史塔夫短評:銅色真美!是要誘惑星粉搜集一整套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