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工地安全? 新一代FRS人臉辨識協助管理

工地的環境複雜,與一般的企業不同,工地占地面積大,外包工班每天上班的人不固定。工地人員多,管理人員在對人員進行登記時難保不會出現失誤,使用刷卡門禁還會有卡片丟失,也容易出現委託他人代刷的情況。進出人員的控管會出現誤差、下班時間工人是否都確實離開工地、若陌生人撿到門禁卡進入工地…這些因素都讓工地安全上有疑慮。

採用FRS人臉辨識智慧門禁超安全!!

Image

aira城智科技是以應用影像來幫客戶提出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FRS 可整合原有監控攝影機,最高3.5公尺高角度,可以結合進出閘道,在工人進出工地閘道入口,進行人臉識別,辨識為工地員工閘道才會開啟。透過FRS可以紀錄員工出勤狀況,也能避免非工作人員進入工地,保障工地安全。

Image

FRS擁有高達99%的正確辨識率 (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測試結果),快速臉部偵測與人臉資料庫進行特徵及身分比對,快速辨識只需要13毫秒。

對出入施工現場的的每一個人,都會進行辨識,顯示器螢幕可以清楚顯示進入工地的人數,每個人停留的時間,讓管理人員可以有效管理。如有陌生人進入工地也會顯示告知。

Image

支援多支攝影機集中式管理

即使工地有多個進出點,也能集中管理,讓管理人員方便從FRS系統中調閱出勤狀況,進行進出統計。

Image

為了工地安全管理進一步完善,aira推出此方案,提高管理的效率。

史塔夫短評:安全辨識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