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Top 10得主首度曝光

LINE原創市集今(4)公布貼圖創作至高榮耀的名人堂Top10名單,為鼓勵創作者發揮創意,LINE原創市集自2015年以來,每月公布「銷售排行榜」和「新進創作者排行榜」,期待創造創作生態圈「正循環」,凡累積獲得3次銷售排行榜冠軍,貼圖創作者即可晉升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2020年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甚鉅,也讓貼圖排行榜大洗牌,不僅創下單一年度最多人同時晉升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的紀錄,更正式催生出名人堂Top 10超人氣創作者名單!

【圖1】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Top 10得主首度曝光

其中,今年7月新晉名人堂第10位寶座的「無所事事小海豹」,以懶洋洋、愛耍廢的快樂小海豹為主角,創作短短不到一年即登上名人堂,成為貼圖史上最迅速晉升名人堂的創作者。為了回應廣大粉絲喜愛,詼諧可愛的小海豹貼圖將化身為實體商品,於9/4正式於「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上架販售,從零錢包、T恤到帆布袋等超實用商品,絕對讓粉絲愛不釋手!

貼圖排行榜大洗牌!LINE原創市集首度公布名人堂Top 10得主

「晴天P莉」、「塔仔不正經」、「小朋友有事嗎?」、「無所事事小海豹」挺進名人堂

2020年在新冠疫情影響之下,意外促使許多貼圖新秀急速竄起,不僅創下單一年度最多人晉升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的紀錄,更催生出名人堂Top 10超人氣創作者名單!名單內貼圖創作者眾星雲集,包含首位入選名人堂的貼圖界貓咪霸主「白爛貓」、可愛又搞怪的「貓爪抓」、個性鮮明的六腳藍色貓貓蟲「咖波」、以惱人口頭禪爆紅的「寶寶不說」、貌似無辜且容易激動的「好想兔」和溫暖畫風的「懶散兔與啾先生」。而今年新晉的4位名人堂創作者也是來勢洶洶,依序為陽光小女孩形象的「晴天P莉」、無俚頭又俏皮的灰色美國短毛貓「塔仔不正經」、超級反差萌的「小朋友有事嗎」,以及今年7月入選的新科名人堂「無所事事小海豹」。LINE原創市集名人堂Top 10名單出爐,不論是擁有高知名度的重量級創作者,或是近期竄起的創作新秀,十人十色的創作風格都再再顯示台灣貼圖創作圈蓬勃發展。

作為台灣貼圖創作圈的重要推手之一,LINE原創市集自創立以來持續以高度創意、貼近生活的貼圖特質吸引潛力新秀加入,迄今已累積高達45萬名創作者!為擴大貼圖角色的經濟價值與多元發展,推動生態圈正循環,自2015年以來,LINE原創市集每月皆會公布「銷售排行榜」和「新進創作者排行榜」,要能成為當月冠軍必須從數十萬創作者中脫穎而出,並且還要累積3次銷售排行榜冠軍才能晉升名人堂成員,可謂貼圖界至高無上的殊榮!成功晉升名人堂的創作者除獲頒名人堂獎座外,LINE原創市集也為得獎者安排相關宣傳,並邀請其分享創作經驗,將經驗與建議分享給其他創作者。

耍廢風正夯!「無所事事小海豹」創作不到一年即搶下名人堂Top 10寶座

可愛到!實體化系列商品9/4正式上架「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

今年7月正式榮登第十位名人堂的「無所事事小海豹」,以慵懶頹廢的快樂小海豹為主角,療癒系的畫風迅速擄獲人心,日常耍廢的圖文內容更深刻引起大眾共鳴,從第一組貼圖開始未屆一年即入選名人堂,刷新貼圖史上最迅速晉升紀錄!其實,小海豹的創作者從未上過正統的繪畫課程,憑藉著從小喜歡隨手塗鴉的興趣,大學時期便開始經營圖文社群,「無所事事小海豹」的創作起點就是從社群粉絲專頁開始,隨著在社群受到關注轉而發展貼圖創作,第一組貼圖上架即一砲而紅,一舉拿下2019年12月「銷售排行榜」和「新進創作者排行榜」雙料冠軍,成為素人創作者透過貼圖一圓創作夢的成功案例!

目前「無所事事小海豹」在FB和IG粉絲專頁上已各別累積11萬和15萬粉絲,為了回饋眾多粉絲的愛戴,小海豹貼圖將化身為超實用又可愛的實體商品,於9/4正式在「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上架販售,舉凡T恤、零錢收納包和帆布袋等生活用品,在日常生活中陪伴粉絲!

點擊看更多「無所事事小海豹」系列商品>

【圖2】「無所事事小海豹」系列商品於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 正式上架!

史塔夫短評:好想偶而無所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