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漾與街口支付攜手台灣小吃名店 指定店家消費直接升級套餐

受到疫情衝擊,國內餐飲業不論規模,紛紛開始投入數位轉型、異業合作等創新商業模式,力圖在困境中求存。為協助振興台灣在地特色小吃,果漾與街口支付攜手台北精選在地小吃店家,發起「升級套餐」果漾組合,即日起至合作特色小吃店家消費,滿額即可享街口支付現金回饋最高20元,還有限量「果漾蘋果蘇打飲」免費喝,在地小吃美食加飲料搭配立馬變身成套餐等級享受!

統一集團旗下飲料品牌-果漾,主打蘋果風味蘇打飲料,其細緻的氣泡口感搭配蘋果微甜香的滋味,一直以來是消費者在與親友歡樂聚餐時的好搭擋。台灣擁有大量寶藏級的小吃名店,為了守護台灣的美食文化,果漾本次與電子支付第一大品牌-街口支付合作,一起為台灣美食店家加油打氣,共同振興台灣美食經濟!

目前首波與二十多家店家合作,包含師園鹽酥雞、阿二麻辣鹹水雞、紅燈榮麵舖、雞房重地、許記生煎包、余記東山鴨頭、一口金酥臭豆腐、燈籠滷味創始店…等小吃名店皆名列在合作商家名單中。

消費者於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7日止,至合作店家透過街口支付消費,單筆消費滿80元即可享現金回饋最高20元,並且加碼贈送限量「果漾蘋果蘇打飲料」兌換券一張,至全台7-ELEVEN門市皆可兌換果漾乙罐,讓美食體驗再升級!

詳細回饋內容:滿額享單筆現金回饋最高20元、「果漾蘋果蘇打飲料」乙罐兌換券兌換期限至11月14日。

史塔夫短評:美食當然要配好喝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