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 遠傳門市「電子表單行動自助服務」

遠傳一向重視與客戶的每一個觸點,積極整合實體門市、行動客服app、網路門市、客服中心等線上線下通路,讓客戶獲得一致性的銷售體驗與服務,並持續在數位轉型上提升用戶體驗,今(15)日宣布於實體門市導入「電子表單行動自助服務」,藉由「QR Code客戶自助功能」,讓消費者在申辦服務時,可將證件以個人手機或平板拍照上傳,不但環保免紙本、且畫面直覺易用,具體落實創新數位化服務。

隨著5G開賣,遠傳在實體門市不但推出熟客預約服務,藉由大數據技術,優先預約門市活動及申辦業務,深化客戶服務維繫與5G業務推動,創新升級讓客戶從心感受遠傳的全通路服務體驗,也持續推廣門市數位化服務及善盡綠能環保社會責任,除了減少紙本使用外,更進一步為客戶想得更遠、提供便利有效率的貼心服務。

遠傳此次領先業界,於全台直營、加盟門市率先導入「電子表單行動自助服務」,在銷售及服務過程中,若消費者申辦的服務需留存證件,即可使用「QR Code客戶自助功能」,以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掃描申辦服務時所產生的單次專屬QR Code連結,拍照上傳證件並觸控簽名,過程中既不會產生額外傳輸費用、更無法使用已儲存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相簿內照片上傳,再加上限時使用的QR Code連結,提升流程的便利性及效率化。

即日起消費者至遠傳全台直營及加盟門市都可使用QR Code申辦服務作業,以自己的智慧型設備操作,做到個資自主不落地;沒有智慧型裝置的消費者,門市同樣提供既有以掃描與觸控簽名方式的電子表單設備,或可以紙本完成申辦流程。遠傳未來也將電子表單行動自助功能擴大推廣至線上通路,讓客戶不管透過何種管道皆能享有遠傳最貼心的服務。

史塔夫短評:方便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