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明光電 採用SecureCircle 來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

廣明光電為全球領導的消費電子品牌,專業提供OEM和ODM服務的廠家。而廣明光電採用 SecureCircle 來降低資料外洩風險的原因之一,因為 SecureCircle 是採用雲端控管檔案存取權限,而檔案資料無論存在雲端、檔案伺服器、個人電腦內、USB硬碟,都可以無時無刻持續地被SecureCircle保護,而且不會影響應用程式,工作流程或最終用戶的體驗。

廣明光電莊副理表示「廣明光電的兩個關鍵要求是對所有平台(包括Windows,Mac和Linux)以及任何應用程式的文件類型的加密保護支援(包括本地設計文件)之所以選擇SecureCircle是因為它們的技術不管資料存儲在何處或使用什麼應用程序都可以達到保護之責。」

SecureCircle的台灣與南亞獨家代理商-瀚錸科技的總經理許勝雄表示「SecureCircle能夠全方面保護廣明光電客戶的機密檔案資料,即使用戶不小心資料外洩或是惡意外洩,客戶資料依然受到保護,更可透過報表稽核找出外洩的蛛絲馬跡。」

SecureCircle執行長Jeff Capone表示「廣明光電是一個很好的成功案例,因為他們有許多不同的安全使用情景,包括保護從銷售到研發製造的所有非結構性數據,以及保護軟體原始碼。」

根據Verizon 2019資料外洩調查報告,知識產權(IP)資料外洩有34%是來自於內部威脅。而內部威脅包括員工不小心外洩、惡意外洩、設備遺失、被盜取、勒索軟體和影子IT等管道。
廣明光電採用SecureCircle的主要原因如下:
  • 能夠確保客戶分享給廣明光電的知識產權資料安全
  • 可以讓公司員工在不用改變使用習慣或不知情的狀況下,排除數據資料在員工不小心外洩、惡意外洩、設備遺失、被盜取、勒索軟體和影子IT等管道外洩的風險
  • 將每個客戶的資料透別信任圈一一分別隔離,就可確保數據就不會從一個客戶洩漏到另一個客戶,並獲得客戶對資訊安全隔離的信任
  • 在開發過程中都能保護軟體原始碼不會外洩
  • 時時刻刻加密保護公司內部機密訊息,包括業務、設計和製造相關的數據

由於OEM和ODM行業的敏感和競爭性質,所以廣明光電致力以最高層級的數據資料保護,來確保內部以及客戶和合作夥伴的資料。

史塔夫短評:資安在各大科技公司更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