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推出四款最新無網管PoE交換器

現在的中小型企業正面臨著需要部署更多高功率的PoE設備,隨著更多智慧家電和IoT(物聯網)設備的推出,對支援這些更高功率設備的需求也愈來愈大。為了因應這個趨勢,NETGEAR不斷擴展PoE設備產品線,推出可支援更大PoE供電的新型非網管PoE +交換器以及支援Ultra60 PoE ++埠口(每個埠口供電最高達60W)的高功率PoE + / PoE ++交換器。這些加大功率的PoE++設備,可提供:高密度WiFi 6(802.11ax)無線接入點,4K / 8K雲端IP監控攝影機,PoE照明和PoE供電的音響設備穩定的連線品質與高功率的大功率PoE++輸出需求。

美國網通大廠-NETGEAR新推出四款大功率PoE無網管型交換器

(GS516PP/GS524PP/GS516UP/GS524UP),並可提供桌面或機架安裝。

所有NETGEAR PoE交換器皆符合IEEE標準,此外,GS516UP和GS524UP交換器的正面還具有市場領先的PoE++切換開關,以支援:Pre-802.3bt (IEEE 802.3bt之前的版本)或IEEE 802.3bt PoE ++版本。能夠支援目前普遍使用( 802.3bt之前)的設備,例如UPoE設備或IEEE 802.3BT的設備。

這四個交換器還具有NETGEAR非網管交換器的完整強大功能,其中包括:

  • 運作安靜,設定簡單隨插即用
  • 金屬外殼散熱佳,可支援桌面或機架安裝
  • 每個埠口的LED燈號可一目了然的顯示各埠口的運作和速度
  • 支援IEEE 802.3az EEE
  • 節能功能
簡易規格表:
史塔夫短評:功率增加靠NET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