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天團 BLACKPINK 在 Spotify 推出最新專輯 The Album 及獨家內容

Spotify 為持續慶祝 BLACKPINK 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在 BLACKPINK presents The Album (Enhanced) 中加入全新且獨家的內容,豐富全球粉絲在 Spotify 上享受到的增強體驗服務。

[easy-image-collage id=56569]

以讓 BLINK(BLACKPINK 粉絲名)沉浸在 BLACKPINK 奇妙世界為終極目標,BLACKPINK presents The Album (Enhanced) 中包含了前所未見的女團獨家影片、Storylines(個人書面評論,分享每首歌背後的靈感和故事)和畫布(「現正播放」中出現的移動視覺效果,每首歌曲訂製 8 秒影片循環)。

在 Spotify 的獨家影片中,呈現每位成員成熟、前衛「黑色」的一面,同時與甜美、流行的「粉色」的另一面形成鮮明對比,體現了 BLACKPINK 的雙重定義。黑暗的色彩、金屬質感、耀眼的造型,加上活潑、俏皮的世界和無憂無慮的態度,每一支 Jisoo、Jennie、Rosé 和 Lisa 的個人影片都讓聽眾體驗 BLACKPINK 精心設計的概念,為 BLACKPINK presents The Album (Enhanced) 中令人朗朗上口的歌曲帶來振奮人心的體驗。

[easy-image-collage id=56572]

在 Spotify 的 Storylines 上 BLACKPINK 分享了更多關於主打歌〈Lovesick Girls〉的內容,她們透露,這次是 Jisoo 和 Jennie 首次參與歌曲製作。「以鄉村風格的吉他聲為基礎,複雜的旋律伴隨著復古的曲調,有助於強調 BLACKPINK 強而有力的歌聲。作為第一次, Jisoo 和 Jennie 參與了〈Lovesick Girls〉的歌曲創作。歌詞深入探討了關於為什麼人們在受到愛情傷害的情況下,仍然不斷尋找愛情的問題。」—— BLACKPINK 表示

粉絲們也可以期待 BLACKPINK presents The Album 中的多元的音樂風格,包括〈Bet You Wanna〉及和 Cardi B 一同演唱的〈You Never Know 〉,以及他們最近的熱門歌曲〈How You Like That〉和與 Selena Gomez 合唱的〈Ice Cream〉,這兩首歌曲在專輯發行前已經在 Spotify 上累積了超過 3 億次的串流。

作為送給急切等待的 BLINK 們以分享激動心情的禮物,Spotify 還發布了一系列專屬 GIF,並推出專為 BLACKPINK 設計的客製化表情符號。只要在推特上使用以下任何一個 hashtag:

#SpotifyxBLACKPINK

#SpotifyKPOP

#BLACKPINKonSpotify

#BLACKPINKDuality

#BLACKPINKpresentsTheAlbumEnhanced,就能獲得客製化表情符號。

史塔夫短評:BLACKPINK in your ar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