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元素》全新第二季 11/17將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在第二季中,由於艾塞列公爵(詹姆斯麥艾維飾演)開啟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而萊拉因為摯友的逝世悲慟萬分,於是跟著父親艾塞列公爵一同進入這個未知的國度。在陌生且神祕的廢棄城市中,萊拉遇到了來自相同世界且同樣陷入困境之中的男孩威爾。萊拉跟威爾雖然意識到自身的命運與威爾及父親的團聚有著緊密的關係,但隨著戰爭氛圍逐漸醞釀,他們的道路也將面臨重重阻礙。而且與此同時,考爾特夫人也正不斷尋找萊拉的下落,誓言無論使用任何方式都要將她帶回家。

第二季的演員陣容包括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阿米爾威爾森(Amir Wilson)、艾瑞楊巴卡雷(Ariyon Bakare)、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威爾基恩(Will Keen)、露塔格德米納斯(Ruta Gedmintas),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

《黑暗元素》為Bad Wolf和New Line Cinema共同為BBC One和HBO製作的作品。監製包括Bad Wolf公司的Jane Tranter、丹麥卡洛克(Dan McCulloch)、Joel Collins、朱麗加德納(Julie Gardner);New Line Cinema的菲力普普曼(Philip Pullman)、傑克索恩(Jack Thorne)、湯姆霍伯(Tom Hooper)、Deborah Forte、Toby Emmerich,以及Carolyn Blackwood;BBC的Ben Irving和Piers Wenger。

觀眾可以透過HBO GO線上收看或下載《黑暗元素》。現在就透過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及訂閱HBO GO,同時享有7天免費試用;或透過TBC台灣寬頻通訊、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屏南有線電視、大新店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訂閱HBO GO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時也支援AirPlay與Google Cast功能。更多資訊請參考hbogoasia.com

史塔夫短評:倒數不到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