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大電量!HTC Desire 20+採用高通Snapdragon 720G

HTC繼Desire 20 Pro與U20 5G後,推出今年第三款手機Desire 20+。搭載高通Snapdragon 720G行動平台,6GB RAM/128GB容量、6.5吋720P+螢幕、48MP四鏡頭、16MP前鏡頭、5000mAh大容量,以及4G+4G雙卡雙待。比起6月發表的Desire 20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665,Desire 20+的Snapdragon 720G效能更加提升。

Desire 20+提供「晨曦橘」與「暮影黑」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490元。上市期間至11月30日止至HTC專賣店、專櫃店及網路商店購買HTC Desire 20+加贈「HTC速乾防曬風雨衣」(市價新台幣799元)。111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上市。

Desire 20+搭載了全新高通Snapdragon 720G行動平台,同時也配備大螢幕6.5高對比顯示手機螢幕,以及20:9 超高螢幕佔比。另一方面,HTC Desire 20+採用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並支援Q.C 4.0快充,加上更節能的整體表現,提供優秀的續航力,效能升級超有感。 

HTC Desire 20搭載4+1顆相機鏡頭,針對錄影功能大大強化,替YouTuber/ Vlogger打造即時美顏錄影功能,同時並配備錄影防手震,帶來極致穩定影像,即使素顏上場,沒有專業設備也能拍出絕佳的創意影片。不僅如此,還搭配縮時攝影、慢動作攝影、AR影片等趣味功能,可以輕鬆呈現創作風格。HTC  Desire 20+ 帶來更多軟硬體整合的相機體驗,48MP主鏡頭提供夜景模式、AI 場景辨識、專業模式,以及廣角、微距、景深鏡頭,也可拍攝後再修改對焦點和景深。16MP自拍前鏡頭,並搭配花俏的 GIF 動圖、動態照片、AR 貼圖拍照等功能。

Desire 20+外型上並再次展現HTC創新與獨特的設計元素,嘗試在藝術金屬光澤下再加上柔美的漸層渲染設計,有如晨曦漸漸染上沙漠金色彩,有如暮影層層疊上黑寶石絢彩,再搭配三維度立體斜紋設計,讓機身質感更加俐落現代,更能凸顯個人風格色彩。此外,一體成型的深刻斜紋也帶給消費者絕佳的手感。 

HTC Desire 20+ 規格表 

主要功能 

顏色 

晨曦橘 暮影黑 

作業系統(Andriod含版本

Android 10 

CPU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Mobile Platform 

記憶體 RAM / ROM 

6GB/128GB 

外接記憶卡/規格 

microSD 最高可擴充至2TB 

重量(含電池

203g 

電池容量 

5,000mAh 

SIM卡尺寸 

Nano SIM+ Nano SIM 

雙卡雙待 

4G+4G 

螢幕及 

體積規格 

螢幕尺寸 

6.5(20:9) 

解析度 

HD+ 720 x 1600  

體積(mm) 

164.9 x 75.7 x 9.0 mm 

相機 

主鏡頭 

4800萬 +500萬+ 200萬+ 500萬畫素 

前鏡頭 

1600萬畫素 

通訊連結 

(網路系統

2G/2.5G –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3G UMTS 

850/900/1900/2100 (B1/B2/B5/B8); HSDPA 42, HSUPA 5.76 

4G 

FDD 

Bands 1, 3, 5, 7, 8, 20, 28 

TDD 

Bands  38, 40, 41 

CA能力/CAT等級 

支援 Cat.6,下載最高達 300 Mbps, 上傳最高達75 Mbps 

連接功能 

WI-FI無線網路 

802.11 a/b/g/n/ac (2.4 & 5 GHz) 

Bluetooth 

Bluetooth 5 

NFC 

 

定位功能 

GPS/AGPRS 

 

GLONASS 

 

史塔夫短評:晨曦橘顏色很特別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