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未來科技大會2020 將發表智慧手錶、5G CPE、AR眼鏡

OPPO宣佈將於20201117日至18日在深圳舉辦OPPO未來科技大會2020 (OPPO INNO DAY 2020)。本次大會將以「Leap into the Future」為主題,OPPO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陳明永將分享OPPO5G萬物互融時代下的科技思考。OPPO副總裁暨研究院院長劉暢也將闡述5G時代中OPPO的技術理念與方向,3款概念產品與2套技術系統也會正式亮相,帶領各界躍進與想像未來。

OPPO未來科技大會是OPPO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盛會,以探索未來科技為主旨,分享OPPO的科技思想、技術洞察和創新發現。2019年OPPO未來科技大會上,OPPO首次全面闡述了對萬物互融時代的思考和實際行動,展示包括智慧手錶、5G CPE、AR眼鏡在內的多種智慧終端產品,與在閃充、5G、影像、軟體優化等領域的創新技術成果,而今年大會上也將有更多5G萬物互融時代的OPPO 嶄新技術也將精彩呈現。

OPPO未來科技大會2020將於11月17日16:00登場,屆時透過活動直播了解更多內容。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