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將推出Find X系列 首批搭載高通Snapdragon 888的5G旗艦手機

OPPO於2020 Qualcomm Snapdragon技術峰會宣佈,將於2021第一季推出首批搭載最新旗艦級高通 Snapdragon 888 5G處理器的新一代OPPO Find X系列5G手機,極有可能就是Find X3。同時,OPPO將繼續與高通加強合作,攜手全球領先技術合作夥伴,加速推動全球5G部署與普及。

OPPO副總裁暨全球銷售總裁吳強表示:「OPPO與Qualcomm Technologies一直保持緊密合作關係。追求極致行動體驗是我們的共同願景,過去幾年攜手業界推動5G走向現實,現在我們目標是發揮5G的巨大潛能。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88 5G處理器在5G、影像和AI體驗都有顯著提升。OPPO將在2021 Q1推出首批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的旗艦智慧手機,對此我們無比期待,也相信下一代Find X系列將為全球使用者帶來全新體驗。」

以領先5nm製程打造、集成高通 Snapdragon TMX60 5G數據機及射頻系統,Snapdragon 888 5G處理器在提供更佳綜合能效表現,同時為OPPO Find X系列全新一代5G旗艦帶來了5G、影像、AI與遊戲體驗上的顯著躍升。此外,得益於此前在OPPO INNO DAY 2020上剛發佈的首個Android 10bit「OPPO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Find X系列新品將在螢幕顯示和影像色彩上實現前所未有的突破,成為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5G旗艦手機之一。

OPPO致力於成為5G的先行者與普及者,陸續推出諸多搭載Snapdragon 5G處理器產品。2019年5月,搭載Snapdragon 855的OPPO Reno 5G版成為首款在歐洲開賣的5G手機,同年6月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及愛立信透過在Reno 5G版的合作獲得「歐洲最佳5G網路開發」獎項。2020年又先後推出Find X2系列、Reno3和Reno4系列等搭載Snapdragon處理器的5G手機,並將雙方5G合作延伸到CPE、智慧手錶等領域,推出多款由Snapdragon驅動的智慧產品。

史塔夫短評:Find X系列不用等待2年或4年更新產品線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