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蘇格蘭威士忌四重陳釀系列限量版 四重陳釀 風華無雙

在2020年末之際 引領威士忌品酩者走進高檔調和威士忌的世界

年末壓箱重頭戲 獨一無二的四重陳釀
帝王百年多來的經典二次陳釀法,早已是聞名全球的獨創古法工藝,所帶來的絲滑柔順口感,令其在世界各項威士忌大賽上累積超過千面獎項。2019年帝王現任首席調酒師Stephanie Macleod以二次陳釀法為靈感,將整套工藝推向極致高峰,創造出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Double Double 四重陳釀法」。

雙倍精益求精 不計成本只為創造極限

第一重:先是精選單一穀物威士忌和單一麥芽威士忌,分別於獨立的橡木桶中熟成。
第二重:穀物威士忌和麥芽威士忌皆各自調和,並進行第二次的陳釀。
第三重:調和穀物威士忌和調和麥芽威士忌終於調和再一起並再次陳釀。
第四重:最後過桶至特選的雪莉桶進行最後熟成階段。
全程未經冷凝過濾,不加任何焦糖色素。

引頸期盼多時 終於在台隆重呈現
『帝王蘇格蘭威士忌四重陳釀系列限量版』分別推出21年(Oloroso雪莉桶)、27年(Palo Cortado雪莉桶),以及32年(Pedro Ximenez雪莉桶)共三款。獨特、耗時、高成本的製程,只為實現讓人難忘的極度順滑口感,也使該系列甫上市就立即獲得全球各界的讚賞與關注,每一款皆獲獎連連。21年限量版獲得2020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金獎,27年限量版同樣也榮獲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WWA金獎。其中32年限量版,不僅獲得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WWA『世界最佳調和威士忌』,同時還拿下2020國際威士忌競賽 IWC『年度最佳威士忌』的殊榮,完勝所有單一與調和!

(建議零售價$2700)

(建議零售價$5000)


在今年可說是獲得大滿貫的Dewar’s Double Double系列,終於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三款皆為量少的珍稀限量版。既稱為「限量」,真的就是「少一支是一支」。32年因數量太過珍稀,不會在市場上直接販售,只提供威迷們品飲的機會。21年與27年則會在各縣市菸酒專賣店與連鎖酒專上架。

『帝王威士忌知識學堂』YouTube頻道同步正式上線
帶領威士忌愛好者深入了解更多威士忌世界不為人知的有趣知識。看完頻道中的精彩影片後再次去品飲一番,相信會有另一種全新的心得體驗。未來也會陸續推出更多威士忌的精彩內容,歡迎威迷們追蹤並訂閱,為自己找到生活中更多生活品味與樂趣。

史塔夫短評:獨特四重陳釀法讓人有無限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