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奇美家電2021牛年迎春添財納福超給力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除舊佈新,期待為2021年帶來開春新氣象!CHIMEI奇美家電也與全台消費者分享新春期間添運納福的小技巧,清掃過去晦氣之際也讓消費者開運迎新年!因應春節期間的大量年節食材及年菜保鮮的需求,需具備完美收納空間的冰箱,象徵家中財庫飽滿年年有餘,更能讓美味時刻保鮮,宴客的同時也能兼顧面子及裡子;新春掃除善用吸塵器以及大容量洗脫烘兼備的洗衣機,不只能夠迅速清潔家中環境與保持衣物整潔淨如新,更代表將財氣及好運留在家中,輕鬆添福納財迎新春。

CHIMEI奇美鮮靜美智能變頻電冰箱 100% OPEN設計完美收納添財庫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中忙著添購大量食材、年貨,善用CHIMEI奇美鮮靜美智能變頻電冰箱的儲藏空間,不只能輕鬆將各類食材分開擺放,一目瞭然的收納空間也能幫助食材存取,讓象徵家中財庫的電冰箱充盈飽滿;其中保鮮食材更是烹煮年菜美味的關鍵,除了解決大量食材儲存的困擾之外,食材長效保鮮最為重要,讓主婦們新春筵席大展廚藝有面子,更能留住美味健康有裡子。

CHIMEI奇美鮮靜美電冰箱(四門:UR-P61VD8),符合新能效1級節能高標準,搭載ECO+智能控制系統,方便隨時偵測冰箱內溫度及亮度變化、並感應開關門的頻率且自動啟動節能模式,同時搭載Ag銀離子除菌氣流,強效抑菌99.99%,讓過年期間,就算擺放大量食材依然能長效保鮮;搭配多向出風口設計,可完整包覆食材鎖住新鮮美味,具備100% OPEN好拿放設計,方便輕鬆整理省時又省力,收納大量食材最方便;更採用奇美最高規格747H食品級塑料,使用保存更安心!其中更擁有HI真空斷熱科技,能夠徹底阻絕外部熱源強效斷熱,省電效率大大升級,內建三向LED照明設計,讓主婦們過年期間在堆滿大量食材的冰箱中也能輕易拿取需要的物品。


CHIMEI奇美數位無線吸塵器 輕巧超吸力迎財氣
過年前家家戶戶進行大掃除,常常由內而外的往外掃脫,新春期間尤其忌諱使用掃把,以免掃除家中財氣,主婦們可以利用CHIMEI奇美數位無線吸塵器進行快速清潔,除了輕便好使用,更能除穢吸財氣,開春納財迎新春。

奇美數位無線吸塵器(VC-HD4LHA),採用高速低噪無刷馬達,不僅降低打掃時噪音,更有效提升吸力,使用壽命更長,另外特贈除螨吸頭,每分鐘超過7000次拍打,可有效去除塵螨,搭配軟膠條及細刷毛交錯設計,不僅清潔時可以同步吸掃,還能輕鬆吸入大顆粒棉絮,軟硬兼施一吸即淨,不放過家中任何細節,馬上就能快速清潔所有髒汙、灰塵,輕鬆解決大掃除;並具備可拆卸毛條滾軸防止毛髮纏繞,不管是過年掃除,或是日常除塵,都能隨拿隨吸,為家中每一個角落保持潔淨。

CHIMEI奇美輕柔淨美滾筒洗衣機 智能洗潔科技清新迎好運
為迎接新春到來,春節家族團圓的重要日子,各地打拼的家人返鄉團聚,家中面對大量衣物的清洗問題,更有棉被、床單組等大型寢具的洗滌需求,透過CHIMEI奇美輕柔淨美滾筒洗衣機,超大容量輕鬆應付全家人的洗衣需求,不僅可以避免在過年期間清洗大量衣物,也能留住代表財運福氣的水神,保佑家中一年平安。

奇美輕柔淨美滾筒洗衣機(WS-P168WD),搭載ECO+全智能洗淨科技,能夠自動偵測衣物重量、環境溫度,去調整最佳清洗時間與水量,衣物髒汙較多時,可設定攪拌力來增加洗勁強度,不但耐用省電,扭力洗勁更強。在春節冬天時,衣服油漬常常難以清洗,透過柔力洗淨技術,使用30°、40°溫水浸泡,給予衣物猶如SPA般的溫柔呵護,有效洗淨衣物各種泛黃、異味與汗漬;透過自動化槽洗淨功能洗衣完成洗衣槽同步洗淨,除了洗衣槽更加乾淨也不易孳生病菌,大風量烘乾功能,在濕冷的天氣衣服怎麼曬都不會乾的環境下更加重要,極速乾燥有效減少衣物皺褶,使衣物乾淨如新,洗脫烘一機三用讓新的一年全家衣服清新潔淨迎好運。

史塔夫短評:昔日過年是穿新衣,今時是換新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