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新上市 健康乾衣新選擇

台灣LG電子持續傾聽消費者需求,2018年在台推出LG免曬衣乾衣機,以免曬衣解除勞務創新觀念,成功帶動台灣乾衣機市場成長15倍,乾衣機更成為家戶必備家電。 2021年隨著國人健康意識的提升,面對消費者對健康生活的高度期待,台灣LG電子今(26)日宣布推出LG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新品,同時帶來「健康護衣」乾衣新觀念。LG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容量升級,消費者可輕鬆放入更多衣物、寢具、織品或玩偶,更是業界領先Heat Pump除濕式乾衣機最大容量,低溫烘乾技術不傷害衣物材質,安裝便利無須外接瓦斯風管,不排熱風,110V電壓可安全地在室內使用。同時更可配合消費者使用需求,搭配LG蒸氣滾筒洗衣機或Miniwash迷你洗衣機堆疊使用,支援LG ThinQ App遠端操控,可從雲端下載更多衣物護理模式,更可與蒸氣滾筒洗衣機進行Smart Pairing智慧配對,一鍵設定洗衣機與乾衣機適配行程。拒絕室內與室外曬衣汙染,讓LG免曬衣乾衣機幫洗後衣物二次清潔,帶給消費者不受氣候影響的健康生活品質。

LG 免曬衣乾衣機在台推出16公斤容量升級版冰磁白(WR-16HW),建議售價 NT$49,900,將於 2021 2 1日正式上市。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致力以創新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健康智慧的生活。我們觀察到消費者對於健康家電及大容量家電的期待,為全家人提供乾淨無虞的衣服及寢具,因此繼LG免曬衣乾衣機9公斤創下佳績後,今年推出16公斤容量升級的免曬衣乾衣機,讓消費者能更有效率地完成全家人衣物乾衣需求,不再受限天氣、時間及住家環境,打造真正的健康居家生活。我們相信隨著LG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在台上市,LG將持續引領居家衣物護理市場,以低溫乾衣、安全使用、節能省電作為業界高標,奠定台灣消費者乾衣新觀念。」

健康乾衣新觀念 LG 免曬衣乾衣機實測 有效降低乾衣後含菌量 守護全家健康

LG 身為智慧家電的領導品牌,全新LG免曬衣乾衣機導入最新健康觀念,以研究方法實證,不僅能協助消費者擺脫曬衣勞務,更貼心為全家健康把關,提供最完整的衣物護理方案。台灣LG電子特別委託第三方公正檢驗機構─台美檢驗所,針對在陽台、室內房間以及LG免曬衣乾衣機的三種不同條件下進行乾衣測試,並將乾燥後的衣物進行細菌含量檢測(說明1.)。數據結果顯示,與LG免曬衣乾衣機乾衣後相比,室外曬衣的衣服細菌含量為1.25倍,室內晾衣的衣服細菌含量更高達5倍之多。LG免曬衣乾衣機能有效降低衣物乾燥後的含菌量,避免清洗乾淨的衣物受到二次汙染,採用Heat Pump除濕式乾衣技術,以50°C至60°C中低溫溫和烘乾,並經過BAF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有效消除99.9%的細菌及過敏原,確保衣物及寢具清潔與乾爽,同時恢復其蓬鬆柔軟,讓消費者享受衣物品質與舒適外,更守護全家大小的健康。

LG 免曬衣乾衣機 「衣」乾二淨 健康護衣

傳統曬衣行為容易受天候影響,且冗長的曬衣、收衣流程更是耗時、費工又費力,除此之外,洗乾淨的衣物曝曬於戶外更容易遭受空汙、異味、蟲害等二次汙染,晾於室內又易提升室內濕度,且造成棉絮滯留,提高皮膚過敏、呼吸系統疾病等可能性。LG自2018年於台灣市場推出劃時代家務救星-LG 免曬衣乾衣機後,隨即引領市場「乾衣」潮流,打破台灣消費者傳統曬衣的生活習慣。LG免曬衣乾衣機不只協助眾多消費者解除惱人勞務,更全方位提供消費者「衣乾二淨」的健康居家生活。

  • 低溫乾衣更護衣

有別於一般瓦斯式、電熱式烘衣機以高達70°C 至80°C的高溫烘衣,LG 免曬衣乾衣機採用「Heat Pump除濕式乾衣技術」,以50°C 至60°C的溫度除濕乾衣,相較於傳統熱風式乾衣原理,LG 免曬衣乾衣機可大幅度減少衣物變形,低溫的乾衣技術更可避免衣料結構因高溫而被破壞,有效維持衣物蓬鬆柔軟。

  • 殺菌行程更淨化

LG 免曬衣乾衣機採用Heat Pump低溫除濕式乾衣技術,除了低溫護衣外,更可透過擁有BAF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乾衣殺菌行程,有效消除99.9%居家塵蟎。此外,LG 免曬衣乾衣機更配備獨家雙重極細密濾網,透過乾衣機滾筒快速轉動,聚集殘留於衣物中的棉絮或毛髮灰塵,達到中低溫殺菌後的第二次清潔,健康衛生都能得到更全面的防護。

  • 安裝簡易更安全

LG 免曬衣乾衣機使用110V台灣標準電壓,插電即可啟動使用,無須像瓦斯式烘衣機外接瓦斯管線,消費者可將LG 免曬衣乾衣機安裝於居家各種空間中。透過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作,LG免曬衣乾衣機不會對外排放濕氣與熱氣,完成乾衣流程後,只要將設置於機體上方的集水盒取出倒水即可,免於因室內排放濕氣與熱氣而影響居家環境。LG 免曬衣乾衣機不再受到管線安裝的限制,不只降低使用門檻,安全度也大幅提升。

  • 省電省時更高效

LG 免曬衣乾衣機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與變頻馬達,兩者皆享有十年保固,其中的核心技術─LG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定頻壓縮機,耗電量可大幅減少32%,以台灣夏季電費換算,每次乾衣的電費不到5元;LG 免曬衣乾衣機同時擁有「智能感測乾衣」功能,可隨時偵測筒槽內衣物的濕度並自動調整乾衣時間,不僅能避免衣物過度受熱而損傷,發揮最佳乾衣效能,省時更省電。

  • 居家應用更靈活

LG免曬衣乾衣機獨家的堆疊設計,可堆置LG蒸氣滾筒洗衣機及迷你洗衣機。9公斤免曬衣乾衣機可堆疊2公斤Miniwash迷你洗衣機及9公斤至19公斤蒸氣滾筒洗衣機,16公斤免曬衣乾衣機則可堆疊2.5公斤Miniwash迷你洗衣機及16公斤至19公斤滾筒洗衣機,選擇多元靈活,可根據家庭型態、人生歷程不同需求選擇。家中有他牌洗衣機或是直立式洗衣機的消費者者,亦可加置LG免曬衣乾衣機,讓乾衣成為維護居家健康的一環,完整衣物呵護選擇。

  • 智慧護衣更便利

LG 以領先業界的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隨時隨地都能過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下載新增的乾衣行程。LG免曬衣乾衣機同時首創「Smart Pairing 智慧行程配對」,消費者只要將LG蒸氣滾筒洗衣機與LG 免曬衣乾衣機透過ThinQ串聯,即可在選定洗衣行程後,同步設定適合的乾衣行程,讓洗衣乾衣更加輕鬆便利。

LG 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三大升級 大幅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LG 長期深耕台灣市場,深知台灣消費者的各種護衣需求,透過持續的創新與研發,推出業界最大的Heat Pump除濕式乾衣機,16公斤升級版的LG 免曬衣乾衣機擁有加大的筒槽容量、多元的乾衣行程以及更貼心的產品設計,提供台灣消費者「輕鬆乾衣、健康護衣」的絕佳使用體驗。

  • 容量升級!全台最大16公斤Heat Pump除濕式乾衣機

LG 免曬衣乾衣機今年全新推出容量升級版,相較前一代9公斤的容量增大了近一倍,滿足不同家庭結構的乾衣需求。人口眾多的大家庭幾乎需要天天洗衣、乾衣,不只換洗衣物數量龐大,若是有嬰幼兒尿床的床單、學童的制服等需要時常換洗的衣物,乾衣時間的掌握就極為重要;即便是單身或小家庭,家中的大型寢具、冬季常見的大衣外套,或是雨季時怎麼也曬不乾的毛毯等織品,更需要大容量的LG 免曬衣乾衣機,不再受限於氣候與筒槽空間,一次放入全家大小的衣物,隨時享受乾爽潔淨。

  • 呵護升級!15種保養行程提供各種衣物護理需求

LG 免曬衣乾衣機新增多達15種客製化乾衣模式,以不同的乾衣行程解決各種衣料的乾衣問題。同時新增乾衣保養行程,像是冬季保暖的羽絨外套容易潮濕扁塌,面對羽絨材質的特殊性,LG 特別設計羽絨外套保養行程,利用溫風及持續筒轉,恢復蓬鬆柔軟;同時針對熱愛戶外活動及騎機車的消費者,所穿著的防潑水外套因表層防水特殊材質,無法與一般衣物採取同樣清潔方式,LG 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也新增防潑水外套保養行程,可透過溫風及筒槽轉動,恢復外套本身的防潑水機能。此外,消費者隨時都可與LG ThinQ連線,下載最新的乾衣行程,滿足不同衣物面料的乾衣需求。

  • 體驗升級!貼心設計、多元組合提供消費者絕佳衣物護理解決方案

LG 免曬衣乾衣機除了原本的冷凝器自動清潔功能外,透過三道水流自動清潔、去除微塵,更新增了冷凝器及筒槽手動保養行程,有效維持乾衣機使用效能。LG 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更擁有許多設計巧思,以符合所有消費者的使用習慣,濾網放置槽內設置濾網蓋設計,防止異物掉入壓縮機;貼心的門檔設計,只要在乾衣後輕掩機門就能快速散熱。新增熨燙通知,於衣物烘乾至適宜熨燙的濕度時發出通知。此外,LG 免曬衣乾衣機可靈活搭配各種規格的洗衣機,除了可下搭2.5公斤MiniWash迷你洗衣機外,16公斤升級版更可堆疊16公斤以上,寬度超過70公分的LG 滾筒洗衣機,高度擴充性可讓消費者依照不同居家使用情境自由組合,提供符合各種家庭需求的最適合衣物護理解決方案。

【LG 免曬衣乾衣機 規格表】

型號 WR-16HW WR-90VW
顏色 冰磁白 冰磁白
乾衣容量(kg) 16 9
建議售價 $49,900 $39,900
壓縮機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 10年保固
馬達 變頻馬達 10年保固
乾衣方式 Heat Pump除濕式乾衣
機門開門方向 僅可左開 可選擇左或右開
特殊功能/規格 強化玻璃門、冷凝器保養行程(手動)、筒槽保養(手動)、Smart Pairing、殘水排水管、智能濕度感測、自動清潔冷凝器、雙重極細密濾網、濾網清潔提醒、水箱滿水提醒、防皺模式、兒童安全鎖(僅限WR-16HW)、不鏽鋼抗菌筒槽、WiFi遠控
智能乾衣行程 標準、少量乾衣、輕柔乾衣、運動衣物、強力乾衣、毛巾、精緻衣物、被子、殺菌行程、雲端客製
非乾衣行程 輕拍除塵、防潑水外套保養、羽絨衣保養 輕拍除塵
定時乾衣行程 層架乾衣、溫風、冷風
產地 韓國
尺寸 700*770*990mm (寬*深*高) 600*690*850mm (寬*深*高)

(說明1.) 本次檢測使用三件相同的棉質白色上衣,在相同洗衣精、水量之下清洗過後,於 2021 年 1 月 12 日至 15 日,分別在陽台、室內房間、LG 免曬衣乾衣機的條件之下乾燥,曬晾於陽台(晴天)及室內時間共達 72 小時,LG 免曬衣乾衣機乾衣一般行程 1分 46 秒。

史塔夫短評:老婆!我想買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