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MORTLACH慕赫2.81-18年 Tom Dixon「酩家醒酒對杯組」

為歡慶新年到來,話題最高、來自蘇格蘭「威士忌之都」達夫鎮(Dufftown) 的王者 Mortlach慕赫2.81特別與英國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品牌“Tom Dixon”共同推出「酩家醒酒器對杯組」,內含Mortlach慕赫2.81單一麥芽威士忌、醒酒壺一只與威士忌杯兩個,皆由波蘭職人以玻璃傳統技藝口吹塑形後,手工描繪紅銅亮漆,打造如藝術殿堂般的奢華酩品體驗。Tom Dixon同名品牌以傳遞和復興英國家具工業精神及個人主義的創新為核心理念,更屢屢奪得國際獎項,成為世界各大博物館的爭相典藏之作。這次他所設計的「酩家醒酒器對杯組」,與Mortlach慕赫2.81 – 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精緻尊貴形象不謀而合。醒酒壺的設計使單一麥芽威士忌能沿著瓶身緩順地倒入杯中,Mortlach慕赫2.81 – 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琥珀流金色澤與「酩家醒酒器對杯組」輕奢光澤紅銅腰帶相互輝映,尊貴大氣而賞心悅目。


▲ MORTLACH慕赫2.81-18年 Tom Dixon「酩家醒酒對杯組」
獨家賣點:Tom Dixon特別設計的醒酒壺乙只&威士忌杯兩只。
哪裡買得到:詳情請洽慕赫2.81客戶尊榮專線 0800-005-188。
牛轉乾坤價:NT$36,000
750ml 43.4%ABV

史塔夫短評:出自名家之手果然不同凡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