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櫻花限定版」 全台7-11獨家販售

櫻花在日本代表春天的腳步近了,而沖繩的春天更是來的特別早,逐漸迎來的暖意和百花齊放的瞬間總是令人期待。多久沒到沖繩渡假了呢?還記得沖繩的櫻花有多美嗎?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帶來全新櫻花限定版,喚醒你對沖繩春天的回憶,不僅在包裝以夢幻的櫻花花瓣作為主視覺設計,更將真正的日本櫻花融入啤酒中進行釀製,搭配金黃色澤營造頂級啤酒的奢華感,每一口都能嚐到櫻花的浪漫,增添春季儀式感。即日起將與日本同步限定推出,於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

沖繩因位於日本南端,成為了全日本最早盛開櫻花的地方,1月中旬即迎來宣告春天降臨的櫻花季,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為了慶賀這份上天賜予的禮物,以此為靈感推出了櫻花限定版,即便現在沒辦法親自前往沖繩賞櫻,台灣的春天已悄悄到來,在每天經過的轉角欣賞粉色春意,搭配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櫻花限定版,處處都是私人專屬賞櫻勝地。此限定版原料選用日本櫻花花瓣,蘊含櫻花鹽漬成分,搭配較一般麥芽風味更濃厚的沖繩在地特選麥芽進行釀製,呈現出淡紅色的酒液和華麗馥郁的滋味,讓櫻花香氣在口中迸發,成為真正的日本沖繩櫻花啤酒!既然無法出國賞櫻,那就在家品嚐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 –櫻花限定版,用一抹粉嫩渲染屬於春天的浪漫好心情。

此外,沖繩Orion 奧利恩生啤酒常態版,亦可於全台7-11、全家、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全聯、頂好超市輕鬆購得,常態版整體設計概念來自沖繩的「太陽紅」、「天空藍」和「海洋紺」,及代表啤酒的「金黃色」,以香檳金顯現啤酒獨有的高質感和清涼感。在無法出國賞櫻的春季,也能跟著沖繩Orion 奧利恩生啤酒增添生活中小小的幸福感,在家也能享受來自沖繩的粉嫩櫻花季。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櫻花限定版】
建議售價 : NT$89 / 500ml鋁罐
原料:麥芽、啤酒花、櫻花鹽漬、酵母、水
容量 : 500 ml
酒精濃度 : 5% ABV
銷售通路 : 7-ELEVEN獨家販售

【沖繩Orion奧利恩生啤酒】
建議售價 : 依通路實際售價為主
原料:麥芽、大麥、啤酒花、米、玉米、酵母、水
酒精濃度 : 5% ABV
銷售通路 :
7-11(500 ml鋁罐)、全家(500ml鋁罐)、萊爾富 (500 ml鋁罐)、家樂福 (350ml鋁罐6入組) 、大潤發(350ml鋁罐6入組)、全聯 (350ml鋁罐6入組)、頂好(350ml鋁罐6入組)

史塔夫短評: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