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oca咖啡機台灣限定「晨光白」 預約每個早晨的咖啡香!

siroca 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家電品牌,成立於2000年,品牌名稱源自於日語「白色家電」的簡稱。siroca在日本推出一系列外型精巧、設計極簡又實用的白色家電,深受日本家庭喜愛。其多款商品更經常於日劇場景中出現,例如《月薪嬌妻》中就曾出現siroca的壓力鍋,造成網路一片熱烈討論。


siroca不只注重實用性,更在意使用上的視覺舒適度,於是設計出一系列白淨外觀的家電,搭配小巧好收納的機身,讓家電多了細緻的質感。在日本,其明星商品包含了銷售突破100萬台的烤麵包機,及累積銷售50萬台的全自動研磨咖啡機,都是日本主婦界的最愛!2020年SC-A1210咖啡機,在台灣美式咖啡機市場上更榮登排行榜冠軍!

2020首度推出全新機型 SC-A3510自動研磨咖啡機 為你預約每個早晨的咖啡香

2020年siroca將明星研磨咖啡機SC-A1210改良再進化推出全新SC-A3510自動研磨咖啡機(共黑、銀兩色)。SC-A3510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24小時指定時間預約沖煮功能。只要於前一天設定好時間,預先放入水、咖啡豆或咖啡粉,隔天一早喚醒你的,就會是一杯香醇的現煮咖啡!

2021回歸純淨、傳遞溫暖 攜手與女性設計家電通路品牌 Beutii聯名開發 全球台灣獨家限定新色-晨光白

2021年3月sircoa與新銳女性設計家電通路品牌-Beutii合作,希望傳遞出siroca咖啡機帶來的早晨幸福感,在今年三月聯手推出了全球僅台灣限定販售的最新顏色-「晨光白」。為了讓機身顏色完美呈現,設計團隊找遍各式各樣的白色,同時需克服LED顯示面板的透光問題,前後試色打樣將近一年,最後找到了最能演繹siroca品牌價值的「溫潤柔和白」,並將它命名為晨光白,希望它能陪伴每個使用者,度過每個幸福的早晨咖啡時光!

SC-A3510相較於前一代SC-A1210增添了更多體貼使用者需求的功能,包含可拆卸式的水箱,讓補充水份或清潔都比以往更便利、質感LED面板,讓使用過程更好上手等。而前一代的優點於此代也加以保留,例如機身底座有30分鐘自動保溫功能,並於面板顯示剩餘時間,就算想賴床一下,依然不會錯過現煮咖啡的香醇風味。

職人等級悶蒸工法 在家也能喝得到

「悶蒸」,是手沖咖啡時的重要步驟,也是影響咖啡風味的一大關鍵。悶蒸意指咖啡粉和水接觸後,快速釋出二氧化碳的過程,同時能讓咖啡更加釋放香醇原味。而SC-A3510自動研磨咖啡機也具備悶蒸功能,讓你在家中就能品嘗職人等級的香醇咖啡。

使用說明

1.加入咖啡豆,或直接將咖啡粉放入濾網處

2.依照杯數加入相對應的水量

3.選擇使用豆/粉模式,再選擇杯數,按下啟動鍵,進行研磨、悶蒸、濾滴作業

4.享用香醇的現煮咖啡!*每次最多可煮出4杯份量

siroca SC-A3510晨光白咖啡機,別於一般咖啡機充滿科技感的冰冷金屬外觀,極簡外觀與易於收納的精巧機身反而多了點柔和及暖心的感受,讓使用者在每個細節,都能體會到siroca想傳遞的幸福感。歡慶新色上市及母親節來臨!凡於3/22至5/10購買SC-A3510晨光白咖啡機,即加贈illy精美咖啡組(illy經典中焙咖啡豆250g+質感隨行杯),價值1000元。趁現在入手,為媽媽預約每個早晨的咖啡香!https://www.siroca.com.tw/shop/prod/94

史塔夫短評:早晨來杯咖啡才算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