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級英雄影集《超少女》第六季 3月31日 Warner TV獨家首播

DC超級英雄影集《超少女》(SUPERGIRL)全新第六季,同時也是最終季,3月31日(三)晚間9點50分於Warner TV頻道與美國同日首播,每星期三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故事將以DC超級英雄角色卡拉佐艾爾(梅麗莎拜諾伊斯特飾)為主角,當時年僅12歲的她逃離了注定要毀滅的氪星,並被送往地球,與其養父母以及養姊艾莉絲(凱樂利飾)一起生活著。在家人們的監督下,卡拉學會了隱藏與著名超級英雄親戚-「超人」一樣的驚人超能力,以確保她的身分不會曝光。

多年過去,卡拉依舊過著看似平凡的人生。然而,這一切卻隨著姊姊斯遭遇飛機失事,而開始變得不平靜,當卡拉去拯救姐姐的同時,她擁有超能力的事實也隨之曝光。自此之後,卡拉決定不再冷眼旁觀,她決定正視自己的超能力,接受使命成為一位超級英雄。

現在,卡拉身兼記者與超級英雄一職,在工作與拯救地球之間找到平衡。她姊姊艾莉絲、導師火星獵人(David Harewood飾)以及她的朋友們魔神腦五世(傑西拉絲飾)、知夢者(妮可梅因斯飾)、凱莉歐森(Azie Tesfai飾)和莉娜路瑟(Katie McGrath飾)都將一起加入她的行列。

在最終季當中,超少女與團隊試圖阻止雷克斯路瑟,但沒想到同伴魔神腦(Jon Cryer飾)卻因此瀕臨死亡,這也迫使他們必須與加梅娜(卡拉布歐諾飾)背水一戰。在打倒邪惡組織後,超少女將目標鎖定在雷克斯路瑟身上,他利用歐布迪恩平台催眠世界上半數人口,洗腦並告訴他們無論自己做了多麼糟糕的事都要不顧一切的擁護、愛戴他。莉娜路瑟意識到她哥哥對世界的危險性,再次召集艾莉絲、知夢者、凱莉 和魔神腦幫助超少女。然而,超少女卻發現唯有犧牲自己,才可以真正阻止雷克斯路瑟。

全新第六季DC超級英雄影集《超少女》3月31日(三)晚間9點50分獨家於Warner TV頻道與美國同日首播。另外,其他DC超級英雄作品《潘尼沃斯》(PENNYWORTH)第二季每星期一晚間9點於Warner TV頻道首播,《閃電俠》(THE FLASH)第七季每星期三晚間9點於頻道首播。

史塔夫短評:這不是神力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