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贈好禮 Apple最懂 12 星座媽媽的心!

貼⼼巧妙 絕不出錯,紫⾊ iPhone 襯出溫柔媽媽⼼

知道你愛吃的零嘴、喜歡的顏⾊和獨⼀無⼆的⼝頭禪,全天下最懂你的⼈,就是媽媽。今年⺟親節再也不⽤為⾃⼰猜不透媽媽⼼思⽽懊惱,我們針對四⼤星象媽媽:⽔象、風象、⼟象和火象貼⼼建議最適合的 Apple 產品,掌握媽咪內⼼,送上⼀份被理解、⼜具有實⽤性的完美禮物吧!

⽔象媽媽:雙⿂座、巨蟹座、天蠍座-紫⾊ iPhone 12 & AirPods
於上週五開賣的紫⾊ iPhone 12 絕對是⽔象媽媽物的⾸選。⼼思細膩敏感的她們,除了講究實⽤,更重視感受。iPhone 12 先進的雙相機系統,搭載超 Retina XDR 顯⽰器,擁有更好的續航⼒,是智慧型⼿機裡速度最快並擁有絕佳電池壽命的 A14 仿⽣晶片。紫⾊不僅散發了春天的氣息,搭配全新紫羅蘭⾊ MagSafe 卡布⾥藍⾊、哈密瓜黃⾊或紫⽔晶的矽膠護殼及亞利桑那棕⾊的⽪⾰卡套,都更能襯托媽媽溫柔⽽慈愛的⼼。

另外,也能再搭上⼀副輕巧入耳式耳機 AirPods ,絕佳的⾳感呈現和簡單的裝置配對⽅式,讓媽媽喜愛的⾳樂、你的遠端語⾳訊息,都能直接傳到她耳裡,能聽⾒你的聲⾳,有溫度的雙向互動是⽔象媽媽最幸福的時刻。


風象媽媽:雙⼦座、天秤座、⽔瓶座-iPad Air&Apple Pencil
iPad Air 就送給重視時髦和質感的風象媽媽吧,她們求新求變、追求創意的⼼是不會隨年齡⽽改變。配備強⼤ A14 仿⽣晶片、Liquid Retina 顯⽰器和 Touch ID 的 iPad Air 不僅多才多藝,更是五彩繽紛,配上⼀⽀ Apple Pencil ,滑順巧妙的觸感和⼿寫習慣,無論媽媽參加精進⾃我的進修課程或是增添⽣活樂趣的攝影活動,都更能順暢地發揮創意、充實⽣活。

⼟象媽媽:⾦⽜座、處女座、摩羯座-M1 MacBook Air
講求謹慎踏實的⼟象媽媽,較為保守穩重,選搭載 Apple M1晶片與 Retina 顯⽰器的MacBook Air,全⾯提升的運算速度、電池續航⼒和效能,無論想尋找食譜、規劃旅遊⾏程、放鬆追劇,還是探索⾃我開發新技能,有求必應,全⽅位的完善功能,想必能滿⾜⼟象媽媽事事親⼒親為、最在乎的踏實安⼼感。

火象媽媽:牡⽺座、獅⼦座、射⼿座-Apple Watch Series 6
性格奔放,總是活⼒充沛的火象媽媽,最在意的就是禮物要做⾜⾯⼦,Apple Watch Series6 不僅能符合她們的內⼼渴望,⾊彩豐富的錶帶選擇,每次換上都如新禮物⼀般。體能訓練功能,能讓最熱愛冒險、停不下來的火象媽媽不管是登⼭、舞蹈、瑜伽,還是散步,隨時記錄⾃⼰的狀態,保持青春的⾝⼼靈,⽽完善的健康監控功能包括⼼電圖和⾎氧濃度,也同步展現你說不出⼝的關⼼,遠端陪伴和照顧媽媽的健康狀況。

史塔夫短評:我媽說她想要Apple Watch Serie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