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瀚錸科技提供避免機密資料外洩方案

疫情發燒,許多企業開始實施讓部分員工在家工作的分流機制,員工將檔案放入筆電帶回家工作,但是這有可能會使公司機密檔案外流,資料防護更加困難。

公司筆電帶回家使用
檔案存取仍可在雲端即時稽核並回收權限

使用SecureCircle,系統管理員可以從雲端控制員工的檔案存取權限,即使員工帶筆電回家上班存取檔案,資料都能受到加密的保護。就算加密檔案不小心外流,沒有存取權拿到檔案也無法開啟,不用擔心資訊外洩。

公司筆電帶回家使用 檔案存取仍可在雲端即時稽核並回收權限

支援 macOS、Linux、Windows 作業系統全面保護
SecureCircle 是全球獨家支援 macOS 作業系統,授權Agent 可裝在 Windows/macOS/Linux 的電腦,並支援任何應用程式與任何副檔名,不論是程式原始碼/3D設計/影片都可以保護。

支援 macOS、Linux、Windows 作業系統全面保護

可即時收回檔案讀取權限

企業也會擔心員工在家工作期間,惡意將檔案外流,SecureCircle管理員可以隨時稽核檔案狀況,如有發現檔案異常多次重複開啟或是有非授權人試圖開啟檔案,管理員有權可即時回收員工檔案的存取權限,即使擁有原始檔案也無法開啟,檔案無論被移動到哪裡依然是加密狀態,公司再也不必擔憂加密文件內容外流,可以避免因為此檔案外流造成的損失。

史塔夫短評:兩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