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備戰!CHIMEI奇美家電防疫期間推薦居家必備家電

守護健康成了當前最首要的事,許多企業採取居家辦公,不少大專院校、中小學也實施遠距教學,長時間待在家裡,讓人更加重視家中環境的清潔和舒適度。CHIMEI奇美家電身為國產家電龍頭品牌,致力為台灣民眾打造優質家電產品,防疫期間為大家推薦居家必備家電,包括奇美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Pro及奇美360度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搭配全新推出,可高效過濾的手持強力氣旋吸塵器及搭載UV殺菌燈,99%有效除螨的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Plus,輕鬆讓家中環境更清新,同時達到殺菌、清淨的效果;配合自煮烘焙風氣,特別推薦擁有專業液脹式溫控及四層大空間奇美42L獨立3溫控液脹式電烤箱,及奇美1.2L不鏽鋼防燙快煮壺讓居家時光也能吃喝得更便利健康;另外,經歷5.13及5.17兩度大停電,有感於停電期間的悶熱不適,且為7、8月台灣用電高峰超前部署做準備,特別推薦奇美6吋USB渦流擺頭循環扇(一共有四色),連接10000mAh行動電源平均可連續使用5小時,停電也能享受自然涼風。CHIMEI奇美多款家電、廚電推薦,與您共同進入健康幸福居家新生活。

CHIMEI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Pro,進風循環淨化功能快速循環空氣360°全淨化,過濾99.9% PM2.5居家防護好安心

居家安全意識抬頭 打造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有妙招
奇美空氣清淨機360°全淨化、過濾99.9% PM2.5防護好安心  吸塵器高效過濾、超強吸力 潔勁力UP!

在家遠距工作、上課比例大大提高,民眾整天待在家,更應該自主提升居家安全意識,注重居家健康生活。CHIMEI奇美家電特別推薦「奇美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Pro」及「奇美360度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為居家空氣品質把關!兩款空氣清淨機皆主打360度進風循環淨化功能快速循環空氣360°全淨化,並搭載UV光殺菌功能,使用253.7nm 波長的紫外線,破壞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分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或再生性細胞死亡,達到殺菌的效果,醫療等級的HEPA濾網,可補捉0.3微米汙染物和空氣微粒,強效過濾PM2.5達99.9%!奇美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Pro結合三合一HEPA微濾淨濾網、UV光、負離子,形成五重濾淨效果,有效抑菌除臭,更透過三種燈號與數值雙顯示,即時了解目前空氣品質狀態,並自動調節風量;奇美360度智能全淨化空氣清淨機搭載三重濾網(第一層前置PP濾網、第二層HEPA濾網、第三層活性碳濾網),還可透過4色偵測燈清楚顯示空氣品質。另外,為響應全國電器公會理事長號召,奇美家電亦捐贈了100台空氣清淨機予衛福部醫療物資組,並分送至全台各大醫院加強防疫,共同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CHIMEI手持強力氣旋吸塵器,旋風集塵設計,層高效過濾網阻隔細微粉塵、濾出潔淨空氣,窗簾也能輕鬆清掃

此外,有鑑於居家時間變長,家中活動頻繁,容易產生灰塵污垢,特別推薦擁有高效過濾及超強吸力的吸塵器,「奇美手持強力氣旋吸塵器」搭載旋風集塵設計,層層防護、高效過濾清潔,第一層高效過濾網阻隔細微粉塵、濾出潔淨空氣,第二層蜂巢旋流設計,再次排除灰塵髒空氣,第三層渦流阻絕器,產生擾流,利用力學原理將髒污甩進集塵盒中,防止體積較小的細菌從出風口再次跑回空氣中,最後藉由集塵杯將髒污灰塵滯留杯中,快拆集塵盒設計,一鍵拆卸快速清洗消毒,免耗材重複使用,輕鬆便利又省錢環保;「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Plus」吸力較上一代提升40%,並搭載雙倍刷毛,每分鐘拍打次數超過萬次,搭配UV殺菌燈,經英國貝德實驗室證實,達到99%除螨效果;兩款吸塵器分別為1.5kg、1kg輕量機身,並搭配多功能配備,不管是寢室、客廳、沙發、窗簾等皆能輕鬆清掃,居家潔勁力,打造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

CHIMEI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Plus,經英國貝德實驗室證實,達到99%除螨效果

奇美廚電加持 宅在家也能給你滿滿元氣
42L獨立3溫控液脹式電烤箱完美控溫、多樣料理一機搞定  1.2L不鏽鋼防燙快煮壺輕鬆沖泡安心加分

在家自己料理已成大多數民眾的常態,一日元氣就從「奇美42L獨立3溫控液脹式電烤箱」及「奇美1.2L不鏽鋼防燙快煮壺」打造的營養早餐開始!42L大容量、四層大空間,不管是吐司、牛排、冷凍食品及餅乾、蛋糕等甜點,只要有奇美42L獨立3溫控液脹式電烤箱一機搞定,滿足多種料理需求,不管是家庭客或租屋族都非常適合!媲美烘焙專業等級液脹式溫控設計,能快速感應爐心溫度縮小溫差,完美掌控上下火候,精準控溫、美味上桌,並搭配側旋風設計,形成360度旋風對流,讓腔內溫度更均勻,逼出油脂達到表面酥脆,減油酥烤更健康,更提供上火(炙燒)、下火(慢焙)、全開(烘烤)、全開+旋風、發酵5種火力模式選擇,料理烘烤豐富多樣化,接觸食材面還通過美國FDA食品級認證,食用健康又安心!

CHIMEI 42L獨立3溫控液脹式電烤箱,5種火力模式選擇,料理烘烤豐富多樣化,接觸食材面還通過美國FDA食品級認證,食用健康又安心

此外,在家也要多喝水,奇美1.2L不鏽鋼防燙快煮壺搭載英國Strix溫控器,精準控制水溫,304不鏽鋼材質內膽、一體成形無接縫設計最安心,超大壺口好清洗,更有貼心壺嘴防塵蓋設計輕鬆控制出水流量兼具防塵效果,內蓋聚水波紋設計可聚集水氣防開蓋噴濺,使用更安心,360度分離式底座設計,快煮壺拿取、電線收納超便利,不管是咖啡或各式茶飲,輕鬆沖泡、安心加分。

CHIMEI 1.2L不鏽鋼防燙快煮壺,304不鏽鋼材質內膽、一體成形無接縫設計、防塵蓋設計,健康又安心

停電備戰 超前部署
6吋USB渦流擺頭循環扇 使用行動電源最高續航力達5小時 對抗炎夏好「輕」「涼」

即將進入炎熱夏季,7、8月為台灣的用電高峰,在經歷5.13及5.17兩度大停電後,更要超前部署,為之後停電做準備,奇美特別推薦「6吋USB渦流擺頭循環扇」一共有四個顏色,USB供電設計,不需額外接電源即可使用,12段風速自由切換,體積小輕便好攜帶,續航力高,DC節能、強勁性能效率省電再加倍,10000mAh行動電源平均可連續使用5小時,即使臨時停電也無須忍受悶熱,平時還能搭配冷氣使用,自動擺頭功能使空氣對流,將冷氣吹散到各個角落,兼具速冷與節能功效。

史塔夫短評:全民防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