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注意!Spotify 獨家推出《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

為了歡慶 TWICE 最新釋出的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Spotify 將於 2021 年 6 月 11 日為所有訂閱用戶及免費用戶推出《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這個為了 ONCE 及新粉絲所打造的 Enhanced Album 正是一個完美的遊樂場,讓大家透過專門為 Spotify 打造的內容,親身體驗女孩們期待已久、收錄六首新歌的專輯。

TWICE 在 Spotify 獨家推出《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

除了針對逐首歌曲背後靈感及想法的解釋:Storylines(每首歌的個人文字評論)和 Canvas(「現正播放」中出現的移動視覺效果,每首歌曲訂製 8 秒影片循環),粉絲也可以找到團體獨家錄製的影片內容,捕捉女孩們在參與一系列有趣的活動時,那些親密且坦率的時刻——從志效製作 s’mores、Momo 完美製作「Alcohol-Free」調酒,到多賢揭露自己練習生時期的日記,以及 Mina 完美的自拍技巧等所有一切。透過專輯帶來的繽紛旅程——混合著 bossa-nova、hip-hop、disco 及舞蹈,將 Taste of Love 的精髓融入生活;這張完美的夏季專輯喚起了陷入戀愛的感覺、熱帶調酒及夏日時光。

TWICE 成員表示:「我們很開心在 Spotify 上為 ONCE 及我們的粉絲帶來所有好玩及令人興奮的內容。我們很想念能夠親眼見到粉絲本人,所以我們希望這個 Enhanced Album 能讓你們感受到與我們有更多的連結。我們喜歡為大家創造 Taste of Love,也希望你們享受透過幕後花絮了解這張專輯背後的靈感,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時刻,這些只有在 Spotify 上才能看到喔!」

Spotify 讓聽眾沈浸於 TWICE 帶來的夏日《Taste of Love》

Spotify 亞洲區音樂總監 Kossy Ng 表示:「我們很開心 TWICE 與我們合作推出這個 Enhanced Album ——不只是為了 ONCE,也為了這個迷人團體的新粉絲。Enhanced Album 讓歌迷以更深入、更具互動性的方式與藝術家產生連結,並提供藝術家一個管道讓歌迷沉浸在他們藝術背後的靈感、故事和創意中。這是 Spotify 第三次與 K-pop 團體合作的 Enhanced Album,我們很興奮讓 TWICE 在全世界的 Spotify 聽眾能獲得這些特別內容。」

TWICE 在 Spotify 上擁有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歌曲包含:

1. FANCY
2. Feel Special
3. What is Love?
4. I CAN’T STOP ME
5. YES or YES
6. Dance The Night Away
7. MORE & MORE
8. LIKEY
9. TT
10. CHEER UP

自台灣時間 2021 年 6 月 11 日中午 12 點起,粉絲可以透過這裡造訪《TWICE presents Taste of Love, the Enhanced Album》,由 Spotify 獨家提供。

史塔夫短評:ONCE要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