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光明》第二季8/27Apple TV+上線 跟著「吉米A咖秀」和水行俠一起搶先看預告

Apple TV+ 史詩級原創影集《末日光明》擁有唯美壯麗自然景觀畫面和精彩未見的故事線,第一季於 2019年底播出大獲好評後,今日正式發布第二季預告,男主角傑森摩莫亞更是遠端登上美國當紅脫口秀「吉米A咖秀」連線向大家宣佈續訂第三季!

不只勇猛,「水行俠」演繹情感更是動人
第二季由原班人馬接力演出,接續第一季故事背景,地球在遭受一場病毒肆虐後,得以倖存的人類都失去了寶貴視力,而突然在部落誕生的一對雙胞胎,卻獲得被視為「邪惡力量」的光明,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身為部落領袖和雙胞胎父親的巴霸沃斯,陷入必須面對部落輿論將他的惡魔子女獻給女王,卻又無法割捨至親骨肉的痛苦掙扎中。

最後選擇保衛家人的巴霸付出了一連串代價,包含他黑暗的過去被掀開評論,以及女兒如何善用「視力」學習和生存反而對部落造成威脅,以至於讓自己被奸詐狡猾、毫無人性殘存的伯父擄走…第二季故事便由《活屍大軍》赤手與殭屍對打的戴夫巴帝斯塔,飾演埃多沃斯登場展開新篇章。

景觀壯麗、故事淒美更勝《冰與火之歌》
影集由《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浴血黑幫》編劇史蒂芬奈特撰寫,透過兩人細膩豐富的取景和架構專業,劇組全數移師至加拿大北部,真實呈現末日後的原始、荒涼感。

看《末日光明》不僅能透過壯麗冰河和鬱鬱蔥蔥的盎然森林,一解疫情之下無法出國遊覽的鬱悶,同時也讓人反思,人性將會因失去視力而變得更加細膩敏銳,或者回歸原始而野蠻?

《末日光明》第二季將於8月27日在 Apple TV+ 完整上線。

– 第二季預告搶先看: https://youtu.be/2JFqwi1OaVs
– 跟傑森、吉米一起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T5qnbgOPk
– 看吉米挑戰水行俠,PK 耐「水」力: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5FpkZOBek
– 現在複習第一季剛剛好:末日光明

史塔夫短評:端午乖乖在家防疫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