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協辦北市疫苗施打場地 7/2施打首日預計服務400位駕駛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提升運輸業從業人員執業安全,公路總局於日前宣布開放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市之計程車、汽車貨運業及平台外送員等,自7/2起開始優先接種疫苗。LINE TAXI有幸獲得為公眾服務的機會,協助主管機關協辦其中一個位於台北市的疫苗施打場地,並捐助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還有LINE提供的可愛瓶裝水,一起為防疫前線助陣。

LINE TAXI執行長陳泰成表示,LINE TAXI持續努力落實照顧駕駛夥伴、打造友善叫車平台的經營初衷,非常榮幸能獲得這個為社會公眾、為駕駛夥伴服務的機會,更特別感謝這次提供場地支持的內湖高工校長林振雄,與持續為駕駛奔走發聲的駕駛員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鄭力嘉,最重要的還有擔任疫苗施打重任的博仁醫院醫療專業團隊,一起為駕駛們施打疫苗努力。

7月2日為施打首日,首波收到聯繫並被分配至LINE TAXI內湖高工施打站的駕駛預計為400人,後續將有更多駕駛來此施打。不限LINE TAXI駕駛,只要是台北市監理所聯繫、並分配LINE TAXI內湖高工施打站者,LINE TAXI團隊都將在此提供服務。

此外,在通知疫苗施打方面,除了台北市監理所的通知,LINE TAXI團隊也特別為自家駕駛打造疫苗施打資訊查詢網站(網址點此),輸入司機編號即可馬上查詢自己被分配在哪個施打站(不是內湖高工施打站也查得到),再輔以司機App、簡訊多重通知,讓司機方便掌握重要的疫苗施打通知。

 

【計程車司機疫苗施打相關資訊—LINE TAXI內湖高工施打站】

  • 疫苗施打場地:內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20號)
  • 開放日期:7/2(五)~ 7/16(五),週末不開放
  • 開放時間:8:00 ~ 17:00,午間(12:00 ~ 13:00)休息一小時
  • 疫苗施打通知:由台北市監理所規劃施打名冊、日期,與場地,並於施打前一日以簡訊通知施打日期與地點。接獲通知後須於指定日期、時間至指定疫苗施打站報到,無法任意更動施打時間,未出席視同放棄。

【LINE TAXI內湖高工站 疫苗施打各區配置&動線規劃】

  • 1 樓報到/資料填寫區:收到台北市監理所通知至此場次施打的駕駛,依指定時間區段到場。入場後可依LINE TAXI 現場工作人員引導,先在資料填寫區填寫施打疫苗前的相關資料,並簽署疫苗施打同意書。然後由台北市監理所人員再次驗證身分證、健保卡確認為本人無誤後,即可依指示前往施打會場。
  • 4 樓疫苗接種/留觀區:由醫護人員將依序評估接種人身體狀況後,隨後由醫護人員引導接種疫苗;疫苗接種完畢者須於留觀區觀察 30 分鐘,若無異狀即可離開。離開動線與入口是分開的,出口即為捷運港墘站入口。
  • 其他防疫相關規範:疫苗接種站規劃單一、單向動線,出口入口分開,排隊接種者須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規範保持安全。

史塔夫短評:疫苗接種維護自身與乘客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