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與KAKAO FRIENDS合作 推聯名電子配件

CASETiFY 宣布首次與 KAKAO FRIENDS 合作,以歡樂的夏日海灘時光為主題,推出多款人氣角色 Ryan、Apeach 等在內的電子配件。即日起,喜愛 KAKAO FRIENDS 的消費者可於官方網站 (www.CASETiFY.com)  搶先加入等候名單,並於 7 月 14 日全球正式發售時享優先購買資格。

炎炎夏日海邊消暑是這次 KAKAO FRIEND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設計靈感,將 KAKAO FRIENDS 獨有的趣味設計與電子配件結合,推出集結人氣角色的貼紙款式手機殼、Ryan 沙灘日光浴及海上衝浪等五款聯名設計。部分款式更推出多達10種繽紛色彩選擇的手機殼。除了手機殼外,亦推出聯名 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AirTag 掛環及無線充電器等,提供喜愛 KAKAO FRIENDS 的消費者一系列多樣電子配件選擇。聯名系列商品皆採用 CASETiFY 獨家專利 qitech™ 雙層防震材料製成,配件的表層亦配有獨家 DEFENSiFY 抗菌塗層,保護手機防摔的同時也可效消除 99% 細菌在手機殼上滋生。

聯名系列商品除了手機殼外,亦推出 AirPods 保護殼、AirTag 掛環等多樣電子配件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我們很開心透過這次的聯名合作,將 KAKAO FRIENDS 人氣角色帶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感受生活裡平凡的快樂。也希望夏日海灘主題的設計,能讓大家再次感受到美好假期的放鬆時光。」

KAKAO FRIEND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7 月 14 日於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欲購買 KAKAO FRIENDS 與 CASETiFY 聯名商品,及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全球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有夏天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