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坊推「好農蔬果箱」於7月12日起上架鮮乳坊官網

三級警戒再次延長,雖然迎來微解封,但許多消費者為了防疫安心,仍選擇繼續宅家健康自煮。觀察到自煮的熱潮,以及消費者轉以網購採買食材、卻又苦於物流卡關無法即時到貨;而蛋奶類產品的配送不易,也讓消費者難以達成營養均衡,為了持續以好鮮乳照顧消費者的健康,鮮乳坊推出「好農蔬果箱」,提供市面上少數備有鮮乳、雞蛋的蔬果箱,精選鮮乳坊單一牧場乳源鮮乳、大武山動福蛋、實現苑望高品質水果、多種安心可溯源蔬菜,搭配鮮乳坊自控的冷鏈物流,以冷藏系統確保食材常保新鮮不凍傷,同時在近期全台物流緊繃的狀況下,提供高效率、可掌控的配送排程,將一週的營養食材直送到府。

鮮乳坊「好農蔬果箱」日前於嘖嘖募資平台上線,不僅於短短四小時內達標,最終更以兩週內破百萬的集資金額,完成高達1000% 的達標率,再次展現了消費者對鮮乳坊高品質的信任。為回應廣大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好農蔬果箱將於7月12日上架鮮乳坊官網,期待以營養均衡的好食材,以及更便捷的配送模式,讓消費者不出門也能輕鬆料理健康。

營養均衡不遺漏 鮮乳坊獨家「好農蔬果箱」一次打包高品質鮮乳、雞蛋及新鮮時蔬

疫情不僅帶動健康自煮風潮的興起,消費者也紛紛轉往線上採買物資,而蔬果箱成了許多消費者一次購足食材的好選擇。觀察到蛋奶營養的重要來源——鮮乳、雞蛋因保存及運送不易而在市面上多數的蔬果箱中缺席,為了持續以單一牧場可溯源的安心鮮乳照顧消費者的健康,同時幫助消費者維持營養均衡,鮮乳坊推出「好農蔬果箱」,延續鮮乳坊對品質的堅持及嚴格把關,除了配有鮮乳坊獸醫把關的單一乳源鮮乳,更嚴選供應商夥伴,提供安心溯源的時令蔬菜、實現苑望高品質水果、大武山動福蛋,是市面上少數可配送鮮乳、雞蛋的蔬果箱,新鮮直送豐富健康的食材,讓消費者不動腦也能料理出營養三餐。

配合自有物流不卡關 鮮乳坊好農蔬果箱貼心配送一週所需營養

在龐大網購量造成全台物流卡關的狀況下,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每日吃得營養又健康、同時確保蔬果箱以最佳狀態送達消費者手中,好農蔬果箱以鮮乳坊自有冷鏈物流配送,可避開一般物流系統塞車的狀況,提供可掌控的配送排程;不同於一般物流車,鮮乳坊的物流車採用冷藏系統保鮮,確保蔬果在配送過程中常保新鮮且不易凍傷;此外,容易在運送過程中造成損傷的雞蛋、蔬果,在鮮乳坊物流夥伴的細心照顧下,將蔬果箱完整送達,即時為消費者送上最新鮮的美味。

兩週內破百萬集資、達標率高達1000% 好農蔬果箱將於7月12日上架鮮乳坊官網

鮮乳坊始終以高標準把關自家鮮乳及合作夥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品質保證,好農蔬果箱甫於嘖嘖募資平台上線,在短短四小時內即達標,最終吸引近千名消費者大力支持,於兩週內以破百萬的集資金額,完成高達1000%達標率。在廣大消費者的敲碗下,好農蔬果箱也將於7月12日上架鮮乳坊官網,讓單一牧場乳源鮮乳、以及鮮乳坊對品質的堅持以更多元的形式照顧每一位消費者。

好農蔬果箱提供1-2人份、3-4人份兩種份量,以及單次或每月四次的配送頻率供選擇,定時將新鮮食材直送到府,讓消費者無須再費心煩惱菜單,即可輕鬆為家人準備美味營養的餐點。為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服務,目前宅配範圍以雙北限定地區為主(註一),未來服務範圍也將持續擴大,讓營養又安心的好農蔬果箱照顧更多消費者的健康。

  • 好農蔬果箱小箱(適合人數1-2人)/單次配送:$999元
  • 好農蔬果箱大箱(適合人數3-4人)/單次配送:$1,599元
  • 好農蔬果箱小箱(適合人數1-2人)/每月四次配送:$3,796元
  • 好農蔬果箱大箱(適合人數3-4人)/每月四次配送:$5,996元

更多資訊請參考鮮乳坊官方網站: https://ilovemymilk.com/8FlKs
● 註一:好農蔬果箱配送區域,請以鮮乳坊官網公告為主。

史塔夫短評:雙北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