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TikTok!YouTube Shorts在台灣推出

YouTube宣布在台灣推出YouTube Shorts Beta版,享有全新的短版影片體驗,只需手機即可製作吸睛的短片。YouTube自2020年9月推出 Shorts服務以來,即陸續拓展服務範圍至26個國家和地區。目前,全世界有100多個可使用YouTube的國家和地區,也將迎來這項服務。

在此之前,YouTube平台已有觀看Shorts的服務,這次開放Shorts創作工具給全球的使用者,包括可將多則影片段串接在一起的多段式相機、可搭配音樂錄製內容的功能,以及可選擇加快或放慢錄影速度的速度控制設定等。此外,隨著YouTube Shorts Beta版拓展至全球,我們也新增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

新增文字:在影片中的特定時間點新增文字
自動新增字幕:在Shorts中自動新增字幕
錄製時間最長達60秒:使用Shorts相機可錄製最多60秒的內容。
加入手機圖庫中的短片:Shorts相機錄製的內容中,可加入手機圖庫中的短片。
濾鏡:可對Shorts影片使用基本的色彩校正功能,未來YouTube將推出更多濾鏡特效。

YouTube在推出創作工具之前,已在YouTube首頁設有Shorts專區,讓使用者能透過垂直滑動的方式來瀏覽內容,享受全新的觀看體驗。YouTube未來將在行動裝置上的YouTube服務加入Shorts分頁,使用者只需要輕觸一下即可輕鬆的觀看Shorts短片。截至今天,YouTube Shorts播放器的全球每日觀看次數已超過65億次。

Shorts也將整合至YouTube體驗中,未來如果使用者在Shorts中聽見一首歌曲的片段,在YouTube上就可以輕鬆找到完整歌曲、觀賞音樂影片或進一步瞭解該表演者,全在YouTube上就能完成。

史塔夫短評:掛在YouTube的時間又要增加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