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傳承年曆熊貓計時碼表獻禮 給風格酷爸一個新時代腕上首選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這是每一個孩童都朗朗上口的兒時歌曲,道盡父親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扮演起「堅實臂膀」的偉大身影,激勵每一個孩子,認真學習、努力進取。在我們還處於孩提的時光,父親白天打拼事業,晚上教兒育女,日復一日、孜孜不倦地,養育我們長大成人。講起父親,往往會回憶起孩提時,父親嚴謹與和藹的兩種並存的記憶,父親也許不詼諧,也許不富有,但在我們前路迷茫之際,永遠是最明亮的引路燈塔。

隨著我們年齡漸長,會發現我們自打小嚴肅如山的父親,其實充滿智慧與幽默,父親其實非常樂於和我們打成一片地暢談人生,甚至推杯換盞回憶當年時的不羈歲月,希望自己可以是孩子心中最酷的那個人。 “酷爸” 這一種稱謂從來都無所謂歲月時光的催化,因為男人如酒,越陳越香,時間也許讓我們父親外貌老去,時間也讓父親睿智地蓄滿人生經驗。隨著即將來到的父親節,寶齊萊為全天下的老爸,獻上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表 Heritage Bicompax Annual,讓父親展現不老型男的酷炫風格,和我們一起共敘溫馨的天倫時刻。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表的設計靈感,取材自寶齊萊一款五十年代推出的經典計時碼表,2021新作繼承風靡上一世紀中期的雙環計時風格,深黑色電鍍面盤對稱佈局的銀色計時盤,錶盤外圈放置測速計刻度,韻發復古與速度的摩登本色。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表搭載的CFB 1972自動上鏈機芯,擁有42小時動力儲存,足以驅動各項複雜時計功能。面盤上搶眼的年曆,每年2月只需要調校1次,不僅十分適合生活節奏緊密的現代人,更加展現寶齊萊精湛傳世的工藝底蘊。錶款限量製作888枚,錶款不僅設計時尚,錶款彙集精密複雜功能,同時沿襲寶齊萊堅持一貫頂級作工與用料,成就一款驚豔佳作,就像亦父亦友的“酷爸”一樣,在鐵漢的硬朗外表下,同時包裹了護雛如暉的內心。

永遠與偉大男性齊心的寶齊萊,為慶賀一年一度父親節的到來,即日起至2021年8月8日,全台前10名,購買寶齊萊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表 (只限黑盤型號 00.10803.08.32.02),可獲得價值台幣7,000的真皮錶帶1組,讓戴上寶齊萊熊貓腕錶的偉大老爸,可以隨意切換高級風範與豪邁卓越的穿搭風格。

技術規格

型號: 00.10803.08.32.02
機芯: CFB 1972自動上鏈機芯,直徑 30.0 毫米,厚度 7.3 毫米,47顆寶石,動力儲存42 小時
功能: 計時:分鐘計時器及秒鐘計時器;年曆,大日曆,時、分鐘、小秒針,測速計
錶殼: 精鋼錶殼,弧形雙面防反光藍寶石玻璃表鏡,藍寶石玻璃表背
防水: 30 米
尺寸: 直徑 41 mm,厚度 14.15 mm
錶帶: 黑色壓花橡膠錶帶 / 小牛皮錶帶,精鋼折疊式針扣
錶盤: 黑色錶盤配銀色計時器
限量: 兩款全球各限量:888 枚
金額: 新台幣235,000

史塔夫短評:男人都該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