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發表全球最快磁吸無線閃充MagDart 以及realme Flash概念手機與多款配件

realme今晚(8/3)舉辦磁吸技術發表會,推出Android陣營首款磁吸無線閃充技術MagDart、全球最快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首款支援MagDart技術的智慧型手機realme Flash,以及多款磁吸充電配件,成為業界磁吸無線閃充生態系最完整的科技品牌。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採用先進的硼鈷合金強力磁鐵,將手機和無線充電器對位結合,並透過超大銅線圈有效降低阻抗,減少無線充電過程中熱能的產生,使得充電不再燙手還能更加快速。

realme Flash是全球首款支援MagDart技術的概念機,搭載4500mAh大電量,搭配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充電器,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充至20%,54分鐘即可充至100%,無線充電時間和有線的50W SuperDart超級閃充幾乎相同。這是一款概念手機,還沒有確切的推出時間。

realme 50W MagDart能長時間維持高功率充電的秘訣,在於配備了主動式風冷散熱系統,透過一個小巧卻強大的風扇,將大量空氣引進充電器中,迅速帶走充電時產生的熱能,使主機板和線圈的溫度保持在正常水準,讓充電器能持續保持高功率輸出,經實測充電效率是蘋果MagSafe的8倍。

不僅最快,realme還要挑戰業界最薄,15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充電器厚度僅有3.9mm,比四張信用卡疊在一起還薄,與MagSafe充電器相比不僅厚度減少26.4%,充電速度也更快,一個半小時即可將realme Flash手機充滿。realme將充電器的主機板和線圈分離,分置在充電插頭和充電板兩端,將兩種熱源分開,減少充電過程發熱情況,也可保持更長的高功率充電時間。

realme還打造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外觀採用高質感白色素皮和鋁合金材質,握在手中小巧輕薄,將它吸附在手機上即可自動充電。realme還為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設計了一個專屬的行動電源支架,搭配使用轉變為直立式循環充電站,在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的同時,支架也為行動電源補足電量。

MagDart磁吸閃環自拍燈是為自拍族而生的攝影神器,由60個LED燈泡組成,透過MagDart連接手機,以反向充電為自拍燈提供電量,帶來充足柔和的均勻光線,輕鬆翻轉為自拍補足光源。

MagDart磁吸卡包由高品質鋁合金製成,表面覆蓋耐磨白色素皮,最多可容納三張信用卡,省去結帳時繁瑣的掏卡動作,讓生活更高效。此外,它還可搖身一變成為手機支架。

realme GT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使得realme GT不再只侷限於有線充電,透過專屬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使其與磁吸閃充技術相容,讓realme GT多了無線充電功能。

史塔夫短評:MagDart將磁吸技術玩到淋漓盡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