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師版近期引進 穩居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 全球最快達成1億支里程碑

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日前正式宣布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達1億台里程碑,僅成立三年不到就達成。台灣市場方面,排名穩居在前五大,未來會拉近與總部推動手機的時程。

realme預計在這一兩個月內,引進7月發表的realme GT「大師版」,而「大師探索版」則是還沒有規劃。realme GT大師版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78G行動平台、6.43吋120Hz三星Super AMOLED、64MP+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32MP前鏡頭、65W快充、4,300mAh電池。

在手機產品規劃方面,未來數字系列(如:realme 8 5G)都會引進,以往主力的銷售機種由X系列轉到GT系列,未來每季都會有GT系列產品推出。入門款narzo系列也會持續引進,這系列在電商銷售成績不俗。

在AIoT商品方面,未來會引進QLED智慧顯示器、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家電。平板、筆電仍在做初期評估,團隊目前對行銷與銷售還沒有完整的規劃,未來時機成熟在適當的時機引進。手錶、手環、耳機是比較早在台灣引進的商品,目前穿戴裝置在台灣市場排名第六位。

realme目前有線上電商、線下電信、實體門市等通路,未來將繼續拓展六都實體門市,尤其目前新北與台南還沒有體驗店,未來有開店計畫。除了上述通路外,七月與7-11合作振興方案,初步建立合作關係,將導入AIoT產品:手環、手錶、電視的銷售,之後也會販賣手機。

日前發表的realme MagDart磁吸產品,預計明年會在台灣上市。

realme產品主力銷售年齡層為18-25歲,銷售比例有30%,喜歡拍照與玩遊戲的年輕人;35-45歲是第二大主要年齡層,由於realme產品敢越級的產品定位,讓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們買單。

史塔夫短評:成立三年的品牌就有傲人成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