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ip by Wanpo 肉鬆小波開賣 小山園抹茶那堤恢復正常供應

The Ship by Wanpo 在萬波島嶼紅茶自五月份開幕以來,受到中部地區許多消費者的歡迎,即使不是位在熱鬧的台中市中心,仍不影響粉絲遠道而去,只為了品嚐 The Ship by Wanpo 獨有的茶飲,並感受店內伴隨著茶香,溫暖的日式氣息。

「肉鬆小波」是 The Ship by Wanpo 首次嘗試販售烘焙商品,為的就只是希望帶有懷舊氛圍的肉鬆香氣,能喚起每個人心中獨一無二的珍貴回憶。在試營運期間,The Ship by Wanpo 每天嘗試著將肉鬆小波的口感調整到最佳狀態,經過千萬次的測試,終於等到肉鬆小波開賣日的到來。

「肉鬆小波」是柔軟的海綿蛋糕體,中間包著特調卡士達醬夾心,並在最外層裹上滿滿依循傳統技術製作的肉鬆,每當出爐時店內充滿了淡淡的肉鬆香氣;入口後鹹鹹甜甜的口感,同時卡士達醬的香草香氣在口中擴散,鹹香不膩口的特殊風味,相信會讓許多人一吃就愛上。

「肉鬆小波」每顆售價 45 元,購買 6 顆並加價 20 元還可以提供禮盒包裝服務,橘色的外盒充滿了精品質感,絕對是台中地區伴手禮名單中的人氣新選擇。

除此之外,The Ship by Wanpo 主力商品還是手搖飲品,同時以許多獨特的飲品類型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全新的菜單中光是原茶系列就多達七種,且每種茶都用「冷泡」的方式萃取茶湯,使茶葉在飲用時可減少苦澀,香味充滿整個口腔。包含帶有甜美的焦糖香氣「The Ship 精選紅茶」、散發花果清香的「白鳳金露」和「小葉雀舌」,以及選用紅烏龍茶種的「煙花烏龍」,都是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勝軍。

其中「小山園抹茶那堤」也是 The Ship by Wanpo 的獨賣商品,使用在日本屢次獲得茶品評會第一名的小山園抹茶,抹茶與鮮奶的香醇完美結合,呈現恰到好處的抹茶香氣,還可以加料增加口感,原本只在日本萬波販售,這次首度進軍台灣市場就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可惜之前因為原物料進口因為疫情關係出了點小狀況,停售了好一陣子。幸好經過百般協調,「小山園抹茶那堤」終於恢復了正常供應。

小山園抹茶那堤售價一杯 70 元,喜歡抹茶那堤的消費者,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小山園抹茶獨特的優雅香氣。

店家資訊:
The Ship by Wanpo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 16 號電話:04-25280219

史塔夫短評:台中人氣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