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5s、5s Pro今天開始預購 搭載高通S888+處理器 售價29,990元起

華碩在今年推出ROG Phone 5後,繳出台灣電競手機市佔逾9成的亮眼成績單。回應玩家對極致遊戲體驗的渴望,ROG玩家共和國宣布推出全新ROG Phone 5s與ROG Phone 5s Pro,採用全球最快高通Snapdragon 888 Plus 5G,效能提升25%,兼具流暢執行能力與華麗畫面。

ROG Phone 5s 16GB/256GB版本,有幻影黑、極光白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29,990元;18GB/512GB版本,有幻影黑、極光白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33,990。ROG Phone 5s Pro只有18GB/512GB一種版本,以及幻影黑單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7,990元。

ROG Phone 5s系列處理器強勢升級,6.78吋144Hz/1ms AMOLED螢幕的原生觸控採樣率,更領先業界達到360Hz,指尖碰觸螢幕瞬即反應,近乎零延遲。獨家AirTrigger 5支援「超音波觸控鍵」(僅ROG Phone 5s Pro搭載)、「體感感測器」、「風扇專用鍵」與「後置觸控鍵」,在ROG Phone 5s系列中,超音波觸控鍵新增支援同處同時兩種手勢指令(如:點擊搭配長滑/撥滑),玩家可隨心所欲自訂技能組,遊戲操縱更直覺。ROG Phone 5s Pro特別搭載彩色後置幻視螢幕,透過設定專屬文字或圖像動畫來展現個人風格。

延續備受好評的6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搭配65W怪獸級快充,30分鐘能充70%電力,51分鐘即可充飽整支手機;散熱強化,處理器置中並加大3D液態均溫板,搭配空氣動力風扇5,使表面溫度最多降低15度。

由ROG玩家共和國與《Garena傳說對決》舉辦之「ROG Phone夏日傳說—集結你的信仰」冠軍賽將在8月25日於ROG官方頻道線上直播,邀請玩家觀賽,與頂尖電競選手一同感受ROG Phone 5s系列新機的強悍再進化。

史塔夫短評:華碩ROG Phone獨霸台灣電競手機市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